注册

十年了 《爱情公寓》欠我们的结局该给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和以往欢声笑语的氛围不同,这期《奔跑吧》的一开场就让凰尚瞬间泪目。原因非常简单,那个让我们等了好久的《爱情公寓》终于回来啦~,

上周五的《奔跑吧》大家都看了么?

和以往欢声笑语的氛围不同,这期《奔跑吧》的一开场就让凰尚瞬间泪目。原因非常简单,那个让我们等了好久的《爱情公寓》终于回来啦~

当跑男遇上爱情公寓,凰尚原本以为这一定是迎接周末最好的礼物,殊不知看完当晚就失眠了。

不是不好看,而是太感慨,所谓的笑中带泪不过如此。

被称为是90后青春回忆的《爱情公寓》讲述的是住在爱情公寓里的10个各不相同的人之间发生的平常却又乐趣十足的故事。

娄艺潇扮演的是爱情公寓中的胡一菲,是一个静若处子,动若疯兔的泼辣御姐。

时隔近10年,舞蹈扛把子胡一菲依然是势不可挡,果然是一菲出马一个挑仨。

陈赫是跑男和爱情公寓中的灵魂人物,由陈赫饰演的好男人曾小贤还是开创“贱”表情的鼻祖。

那现在呢?

没错,确认过眼神,还是那个贱贱的曾小贤。

因为美嘉和子乔,那时候有多少人的口头禅是“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

俩人相爱相杀的戏码,哪怕再看个十年凰尚也不嫌多。

邓家佳饰演的唐悠悠用一套唐氏表演法则博了多少观众的欢笑?

现在的小姨妈连拿着电吹风自high都这么美,看来演技提升了不少。

虽然没有集齐最全的原版人马,但看到这些熟悉的笑容,凰尚仿佛又回到了2009年的夏天,有一群总是嘻嘻哈哈的都市青年,他们拆不散、分不开,永远在那座爱情公寓里给大家带来欢乐。

十年重聚变了又没变

《爱情公寓》的10年重聚选在了有陈赫作为东道主的《奔跑吧》,看到曾小贤和胡一菲同框,相信剧中CP粉们一定露出了和凰尚一样的姨母笑。

剧中的胡一菲和曾小贤兜兜转转了四季才终于在一起。

现实生活中,陈赫也找到了自己爱情,还变身女儿奴。

和陈赫一样升级当爸爸的还有张伟的扮演者李佳航。

以前看《爱情公寓》的时候凰尚就在想,怎么就会有人像张伟一样倒霉。那么好吃的小龙虾竟然会有人过敏,而那个人偏偏就是张伟。

看久了《爱情公寓》,凰尚一度觉得李佳航会不会和张伟一样,每一帧都是表情包。

事实证明,那真的只是角色塑造的好,现实中的李佳航可暖~

可阳光~

还能一秒变硬汉。

孙艺洲饰演的吕子乔绝对是个每天花边新闻缠身的人,爱美女爱派对,典型的花花大少。

这么花心的吕子乔在现实生活中却是一个爱的很专一的人。在《爱情公寓》第一季上映时,孙艺洲就和大学同学结婚了。

公寓中的男生们大多有了自己的家庭,那女生们呢?

大姐大胡一菲的扮演者娄艺潇其实是剧中最小的演员,不过和胡一菲的万能人设一样,娄艺潇的生活也非常精彩。

认真拍戏~

跨界唱歌~

偶尔还会秀一段钢琴。

休息时去旅游放松,拍出来的都是大片的节奏。

最重要的是,娄艺潇也收获了爱情。男友高大帅气,还是一枚90后。所谓能让眼睛怀孕的CP就是这样了吧。

和孙艺洲一样,邓家佳也结婚了,伴娘还有娄艺潇。

婚后的邓家佳出演过大热的网剧《无证之罪》,其炸裂的演技还曾在网上引起热议。

看来小姨妈的唐氏表演法则可不是纸上谈兵,随便一亮相都能惊艳全场。

除了演技有了提升,邓家佳还把副业经营的风生水起,作为一枚川妹子,邓家佳不仅爱吃火锅,还开了好几家火锅店。能把爱好发展成事业,只能说是超级羡慕了。

饰演美嘉的李金铭一看就是那种特甜美的妹子,笑起来有两个大酒窝。

在告别《爱情公寓》的这几年,李金铭大多数的时间都在演戏,塑造的角色也比较多样。

除了演戏,李金铭也非常热衷公益活动,能把公益做的很认真也实属难得了。

一晃十年,大家都变了,其实又都没有变。变的是身份的不同,不变的是那种“最好的朋友都在身边,最爱的人就住在对面”的感情。

如果再过十年她们还能美的像当初

现在,曾小贤和张伟都当了爸爸,小姨妈也嫁得良人。他们成熟了,我们也长大了。

对于观众来说,回忆杀最终会变成欢笑和眼泪,但对于演员们来说,要想十年后还一如当初,除了那份情怀,状态也要hold住哦。

就拿女演员举例子,状态好不好,素颜说了算!

年纪最小的娄艺潇今年也满30了,但这白皙的肤色和胶原蛋白满满的状态可真是看不出奔三的年纪。

且不说这10年来娄艺潇的状态几乎没变,再看看她小时候就能明白什么叫从小美到大。

身材更是开挂,四肢纤细,仪态还比十年前更好。对比现在是曾小贤PLUS的陈赫,娄艺潇绝对是完胜。

同样越来越美的还有我们的小姨妈,第一次看到邓家佳这么可爱的女生要饰演吕子乔的小姨妈时,凰尚的内心是拒绝的。

好在这并没有影响邓家佳的美貌。

一直以为邓家佳就是一枚甜萌的川妹子,其实邓家佳早已30+。看来年龄对于有些人来说就真的只是数字。

敢素颜自拍没什么大不了,邓家佳不仅素颜,甚至连拍大片都敢不上妆出镜。

通透的肌肤配上白雪皑皑的场景,美则美矣就是这样了吧。

邓家佳绝对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她曾发文觉得自己的身材不够好。但是照片拍出来的身材效果是下面酱婶儿的。

抱歉,打扰下,这样的好身材还不满意,邓家佳你是认真的么?

李金铭的素颜也没在怕的,嘟嘟脸和之前的美嘉一样可爱。连很容易长皱纹的眼角也保养的很好。

敢于自拍不用美颜不用滤镜的女明星应该是对自己的颜值很有自信吧。当初看《爱情公寓》的时候就觉得李金铭咋那么白,都说肤色偏白的女生更容易长斑和长细纹。不过看李金铭现在的状态倒是不用担心这些问题。

有网友爱称李金铭是大脸猫,虽然是可爱的昵称,但凰尚可以拍着胸脯跟大家保证,大脸猫可绝不会有李金铭这样的好身材,小细腿绝对是腿玩年的feel好么?

随意盘点了下三位女主演的状态,要说可以和101的小姐姐们PK下也是完全OK哒。

每个人都要自己保养的方法,娄艺潇的保养方法用一个字概括就是“水”。她曾在直播中说过自己保养的方法就是喝水,蜂蜜水、柠檬水、红豆薏米水,绿茶咖啡等等。

生活中的娄艺潇杯子不离手,蜂蜜柠檬水可以美白,尤其在夏季喝更能起到解暑的效果。红豆薏米水又是消肿祛湿的法宝,不仅可以起到保养肌肤的效果,还有利于塑形。

每个女艺人都有自己抗老的秘诀,娄艺潇的方式就是喝茶。茶多酚不仅能有效的抗氧化还被称为是“辐射克星”,爱喝饮料的妹子们不妨也跟娄艺潇学一学呗。

娄艺潇也很爱运动,舞蹈、跑步,滑雪样样都精通。这么努力的娄艺潇,就算是想变丑变胖怕也不太可能吧。

以为邓家佳的保养方式就是吃火锅的妹子们赶紧清醒清醒吧。邓家佳最爱的运动就是瑜伽,虽然好吃的火锅不可辜负,但练好瑜伽才能保持住好身材啊。

私下的邓家佳都是素颜状态较多,她护理皮肤的方式除了保养品以外,就是尽量的亲近大自然。

所谓佛系保养守则就是与其用再多的护肤品不如来一场放松身心的旅行来的奏效。

李金铭的性格和剧中的美嘉有很多相似之处,私下的李金铭是个吃货,但为了不发胖,李金铭也在坚持每天运动。(爱吃又不爱动的妹子们听见没)

在剧组熬夜拍戏最怕就是皮肤问题,李金铭之前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在拍戏的空档会用黄瓜片来敷面膜。

这么有画面感的护肤方式,可以说很适合可爱的李金铭了。

从回忆杀到再回归,还有一个更好的消息凰尚要送给剧粉们。大家等了好久的《爱情公寓》真的要在大荧幕上回归啦。

 

虽然不是网传的第五季,但这次回归的形式是电影版,无论电影情节如何,引用一位剧粉话“这是我们的青春,我们的结局。从青春期追到成人,返回去才看懂一个个过去。”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