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7岁在陈凯歌剧组跑龙套的他,现在是会唱歌的时尚扛把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如今成了新锐音乐人的小伙子,受Zegna杰尼亚官方邀请,启程米兰参与杰尼亚2019夏季时装秀啦!凰尚在前方发来独家街拍~

还记得去年大火的《明日之子》吗?当时一路Pick的马伯骞,最后获得最全国总决赛亚军的时候,粉丝们差点激动到cry~

和其他粉丝一样,凰尚最开始被马伯骞所吸引,不只是他的脸和歌声,还有他的乖巧和礼貌。

除了会唱歌,马伯骞的圈粉技能满分。

他身上有着与生俱来的谦卑感,比起《明日之子》的其他选手,他算是出身优越的建筑世家,爸爸妈妈都是建筑师,父亲马清运是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美国南加州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妈妈李守宁是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系的国内知名建筑师,而他的外公是原中国女排教练员李安格。

即使有如此优越的家庭背景,他却并没有因此而不努力,反而在17岁的时候,在陈凯歌剧组实习,还做过英文翻译,跑过龙套。

如今成了新锐音乐人的小伙子,受Zegna杰尼亚官方邀请,启程米兰出席Zegna杰尼亚2019春夏大秀啦!凰尚在前方发来独家街拍~

话不多说,先来几张诚意满满的独家街拍↓

饰有XXX标识的矢车菊蓝羊绒D领针织衫+蓝莓色羊毛滑雪裤,穿在他身上真的酷劲十足~

小马同学亲自挑选的TIZIANO 运动鞋和PELLE TESSUTA™ 单肩背包,感觉可以马上种草啦~

这个在美国洛杉矶长大的小鲜肉,就像高中校园里那个闪光耀眼的学长一样。期待这次他这次的米兰看秀之旅愉快呢~

在《明日之子》节目上,他演唱的《Going Down This Road》很受欢迎。他鼓励自己:“这路确实难走,抛开心里难受,不忘初心,Victor必须Going Down This Road。“

我们可都记得他的承诺哟,所以时尚之路也要加油,期待他大放光彩咯!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