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晓菲新戏将播 与刘涛上演职场宫心计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由刘涛、杨烁、高晓菲主演的都市剧《我们都要好好的》即将开播,6月11日(周二)众主创亮相新剧发布会,与观众提前分享了这部剧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

由刘涛、杨烁、高晓菲主演的都市剧《我们都要好好的》即将开播,6月11日(周二)众主创亮相新剧发布会,与观众提前分享了这部剧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作为暑期档大热职场题材作品,《我们都要好好的》将聚焦刘涛、高晓菲等职场女性,独特的视角让几位女主演也成为近期荧屏的亮点。

聚焦女性职场高晓菲上演“宫心计”

  都市剧《我们都要好好的》以刘涛、杨烁的婚姻为剧情主线,但是其中关于女性职场的刻画同样充满看点,尤其是高晓菲、刘涛之间在职场上演的一场场犹如宫斗戏码,十分令人期待。

据悉,高晓菲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在杂志社工作多年的时尚编辑Vivian,做事利落,雷厉风行,气场十足,堪称员工典范,正如《北京女子图鉴》、《上海女子图鉴》里刻画的都市女性一样,高晓菲扮演的角色属于进击型职场女精英,但在职场升级阶段,被空降富二代搞砸,为了维护事业,与刘涛、金晨上演职场”宫心计”。

高晓菲大聊“职场心机”: 不忍心虐刘涛!

在《我们都要好好的》发布会上,高晓菲直言自己演绎的Vivian其实有点像职场女性的反面教材,急功近利,有心机,机关算尽。谈到角色的“职场心机”,高晓菲在发布会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角色很傲娇,谁都不放在眼里,喜欢买醉自己,同时调侃大家都是好好的,唯独她不好。

在《急诊科医生》、《好久不见》等作品里,高晓菲曾成功诠释不同风格的职场女性,在很多观众眼里,她已经是国产剧里职业OL的代言人之一。此次在《我们都要好好的》中,高晓菲将首次和“安迪”飙戏,绝对会产生更多火花。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