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月薪三千却常买品牌服饰,她的钱都从哪来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现在和妻结婚还不到两年,但在此期间却经历了两件让我抓狂的事情。

读者来信:

我是农村娃,幸运的是,上学期间学习成绩很好,且大学毕业后,通过校园招聘,也算拥有了一份较为不错的工作。并在工作中,和我现任妻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现任妻当时是我们经理的情人,长相尤其漂亮。她不同于别的同事的最关键一点:压根就不嫌弃我是‘农村娃’,会给予我最起码的尊重,而其他同事,则有点排挤我。

真因为此,我对妻尤其感激。

妻月薪三千却总是乱花钱

后来,妻和我们经理的事情被经理的老婆发现,妻也就和经理分手了,并从单位辞职。

后来,妻去了另外一家公司工作,但是,我们还是保持着频繁联系。

有次,妻醉酒后对我说,你想结婚吗?

我:做梦都想,但是,我家境差,又有哪个姑娘能看上我?

妻:如果我愿意嫁给你,你愿意娶我吗?

我:你要是认真的,我当然愿意娶你。

所以,我和妻裸婚了。

讲真,我并不觉得妻之前有感情污点,就不能成为一个好妻子,因为,我一直觉得,在妻身上,我能看到人性的光辉。

然,我终究还是错了。

因为我现在和妻结婚还不到两年,在此期间经历了两件让我抓狂的事情:

1)妻不愿给我生孩子;

2)妻月薪三千,但是,却经常买品牌服饰。

我不傻,我知道一切都是妻给我戴绿帽的产物。

现在,我应该离婚吗?

木子李答读者问:

先从你妻和你做同事期间,她对你不嫌弃这件事说起:

1)因为你妻是小三,尽管很多同事不会正面对你妻嫌弃,但是,在背地里,肯定会对你妻议论纷纷,所以,你妻在同事面前,本身就携带着所谓的自卑;

2)你因为自己的家境,导致自己不自信,所以,你会敏感、自卑。

两个同样自卑的人,必然会形成惺惺相惜。

所以,你会产生一种错觉:你妻人性靠谱。

后来,你妻为什么会主动向你求婚?

你妻在和你经理分开之后,很有可能又做了别人的小三,或因为又被对方老婆发现,被分手了,以至于你妻有点心累,想找个踏实的肩膀靠一下,在此情况下,觉得你是一个值得靠的男人,所以,和你结婚了。

然,你妻习惯了‘光鲜华丽’,所以,你俩的收入压根满足不了你妻已经膨胀的虚荣心,在此情况下,婚姻便成了你妻的遮羞布。

也许你妻此刻的给你戴绿帽只是爱慕虚荣;也许你因为家境差,担心和你妻离婚后,你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单身。但是,你甘愿忍受屈辱吗?

既然,你和你妻之间难以做到相互成全,为什么不能停止相互伤害?

离婚,将是最好的结局。(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