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结婚两年被老婆一家败光了所有积蓄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爸妈一直劝我,像我老婆这样的家庭千万别碰,可是我当时就是不听。

结婚两年被她一家败光积蓄

我爸妈一直劝我,像我老婆这样的家庭千万别碰,可是我当时就是不听。以为他们就是对老婆有意见,所以把什么事情都说得那么夸张罢了。可是现在我才真的明白,我爸妈当初给我的忠告是多么正确,可惜我那时就是一意孤行。

现在后悔也没用了,到了这个局面我也不得不后悔,因为真的什么都没了。被老婆娘家吃得连骨头都不剩,当然这是夸张的话,可是他们做出来的事却是一点都不夸张的。老婆家里有兄弟姐妹4个,她是大姐,所以你们应该知道我下面说的这些情况了吧。

她家虽然不是很穷,可是爸妈就是好吃懒做的人,可以说那么大一家人都靠老婆拉扯。老婆只上到了初中就出来打工贴补家用了,那时候上学的钱还是她爷爷奶奶还在的时候,如果光靠她爸妈,估计她连初中都上不到。

我一开始并不知道这样的情况,她爸妈也没有表现出来那样子,至少在家还是种点田什么的。我只当是乡下人挣不到什么钱而已,可是我居然不知道她爸妈都有赌博的坏习惯。当我知道的时候,已经跟老婆订了婚,我们认识两年来,那也是她爸妈第一次开口问我借钱。

他们说是借钱,可是我做女婿的怎么可能好意思问他们还钱,所以当一次两次地这样借的时候,我并没有在意。一开始还只是几百几百这样,可是后来我无意中从老婆跟她爸妈打电话的对话中,才知道了这事情的真相。

我不再借钱,可是让我没想到的是,结婚以后,老婆却把家里的存款一次两次地拿给她爸妈去赌。有时候还要拿给她弟弟妹妹们用,我每个月工资都是上交给老婆保管的。可是一段时间之后,我想把钱拿来有用,可是一查余额才发现,钱都不见了。

而且更加可气的是,她爸妈赌得欠了很多钱,她终于无法补这个洞的时候,居然打起了房子的主意。她爸妈哭天喊地让她卖房还债,因为我们的房子是我们两个人的名字。老婆居然就要求我卖房给她一半的房款,让她帮爸妈还债,我忍无可忍,答应了卖房,同时也提出了离婚。

这样的家庭是我承受不住的,结婚两年,把家里的东西全部败光不说,一分钱也没留,甚至房子也没了。我气得跟老婆说,你们家人都是属狗的吧,把我啃得精光。这样的家庭真像我爸妈说得那样,还是远离为好,可是现在我后悔也来不及了。(文章来自大风号:情感浮世绘)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