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家开了100多年的巴黎酒吧 竟藏着最正宗的纽约味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如果说时尚是巴黎永恒的风格,那么酒就是巴黎永恒的话题。如何在男装周与世界杯共同来临之际,在这个最懂浪漫与享受的城市感受两大盛事的气氛?,

如果说时尚是巴黎永恒的风格,那么酒就是巴黎永恒的话题。如何在男装周与世界杯共同来临之际,在这个最懂浪漫与享受的城市感受两大盛事的气氛?

不如就约上三五好友,到凰尚精心挑选的这些特色酒吧来度过一个酣畅淋漓的夏夜吧~

Harry’s New York Bar

Harry’s New York Bar据说是巴黎最早的酒吧。在1911年,一个美国明星骑马师TodSloan来到了巴黎,买下了一间位于巴黎二区歌剧院附近的餐吧并起名New York Bar,而这就是Harry’s New York Bar的前身。

Harry’s New York Bar

1923年,调酒师Harry盘下了这家店,并在New York Bar前面加上了自己的名字。Harry调酒非常认真,且不以盈利为目的,单纯在追随着创建者的初衷,把酒吧打造成了巴黎最具纽约风格的地方,不知道在这里看世界杯会不会也有股“纽约味”呢?

Harry’s New York Bar

Harry’s New York Bar见证了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鸡尾酒的诞生,包括白色丽人(the White Lady),血腥玛丽(the Bloody Mary)和边车(Sidecar)。来这里喝上一杯,没准儿还能喝出历史的味道。

Harry’s New York Bar

Hemingway’sLounge

店如其名Hemingway’s Lounge(海明威酒吧)本身就是个有故事的地方。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时,德国盖世太保将欧内斯特·海明威软禁在这个地方,于是海明威就在这里创作出了反战文学作品。

Hemingway’s Lounge

2015年,丽思酒店花费4亿美元将此地重新装修并对外开放。采用了大量名贵木材、深绿色皮革和老式灯具、光顾过的名人肖像,重新打造出了当年的风格。

Hemingway’s Lounge

花了如此重金打造,海明威酒吧的酒水饮料自然价格不菲,但如果能置身于华丽而复古的环境,和朋友谈论着最火热的世界杯,这种穿越感也是没谁能比了。

Le China

亚洲餐吧Le China 在1930年代是家上海殖民地绅士们的俱乐部,内部装饰着亮红色的墙壁,黑白两色的棋盘格地板、长沙发、棕榈树和昏暗的灯光。

Le China

酒吧提供由古巴朗姆酒、君度甜酒、柠檬和葡萄柚制成的鸡尾酒,以及一系列品质优良的葡萄酒。在午餐区还可以享用到可口的亚洲混合菜系,比如听起来就香浓之中又透着一股清爽的薄荷烤乳猪。

Le China

在这个颇具绅士范儿的酒吧,聊起天看起球来也并不用拘谨,痛快的喝着酒、吃着脆皮的乳猪,不是跟世界杯最配了吗?

Hotel du Nord

Hotel du Nord虽然远不如海明威酒吧那么有名,但也相当值得一去,因为法国电影制片人马塞尔·卡恩(Marcel Carne)1938年用同名电影将这个地方变成了世界闻名的旅游地点。

Hotel du Nord

这家店仿佛让人回到无声屏幕的时代,浓郁的古典风格再加上清新的现代风味,在巴黎人的想象中,这是一个无与伦比的浪漫地方。

Hotel du Nord

Hotel du Nord位于巴黎最热闹的夜生活区中心地带之一,极受电影人士和年轻狂欢者的欢迎,不如来这里加入他们,看看文艺青年眼中的世界杯有何不同?

Andy Wahloo

藏在一条狭窄街道中一扇不起眼的门后的Andy Wahloo是一家摩洛哥人开的酒吧,充斥着1970年代的流行艺术品,比如用水桶做的长凳、摆满了沙丁鱼罐头的架子。

Andy Wahloo

酒吧种着树的后院会在夏天开放,你可以躺在舒适的长椅上喝一杯摩洛哥薄荷茶,和店主一起打会儿台球,看看世界杯,或是吃点儿东西,就像来到了亲近的朋友家里一样自由放松。

Andy Wahloo

谁说历史悠久和文艺范儿十足的酒吧就跟足球不沾边?凰尚今天推荐的这些地方一个个都能让你体会到与众不同的世界杯氛围,搞不好还会发生一些值得你说上半年的趣事!

除了这些地方,巴黎还有很多有意思的酒吧,比如边喝酒边吃馕的印度酒吧、有超级英雄坐镇的美式酒吧、更像是艺术馆的音乐酒吧等等,时髦的朋友们,快来跟凰尚一起举杯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