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秒搞定丸子头 请收下林允这一波操作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你们的美妆博主林允小姐姐又上线啦,这次林允不是来给大家新品护肤品也不聊化妆,这次的主题是发型。

你们的美妆博主林允小姐姐又上线啦,这次林允不是来给大家新品护肤品也不聊化妆,这次的主题是发型。

林允

关注林允的粉丝们应该都知道,林允对于发型的选择还是很执着的。自然的长发披肩是她最常见的发型,但从小跳舞的林允在舞蹈时最爱的发型就是丸子头了。

林允

林允

每年夏天丸子头都会风靡一阵子,看似简单的丸子头其实不仅仅是跳舞时的最佳选择,其实在很多场合都可以来扎丸子头。

林允在拍摄大片的时候也会选择丸子头,自然清新的丸子头和暖暖的妆容非常搭,整体的造型也非常高级。

林允

参加颁奖礼也OK,只需要将平时比较随性的丸子头稍微加一点小心思就可以。林允的小妙招是绝不把头发扎的非常平,稍稍将头发拉出一点弧度就能营造出既端庄又可爱的风格啦。

林允

变身二次元少女也只需要把单个的丸子头变成双丸子就搞定啦。

林允

除了跳舞,去健身房健身也可以扎一款美美的丸子头。这样就不用担心挥汗如雨的同时,头发会散掉。

林允

刘诗诗也是丸子头的小迷妹,在出席很多活动的时候刘诗诗都会扎一款干净利落的丸子头。因为刘诗诗本身也是学舞蹈出身,一直被成为是娱乐圈里好仪态的标杆。

高高的丸子头能让刘诗诗的五官更加立体,修长的脖子也能因此修饰的很美。

刘诗诗

刘诗诗

如果你是一个侧颜很美的妹子,那丸子头绝对又能让你的侧颜再提升一个高度。丸子头和高马尾的原理类似,都是将整体的头发上提,这样更能无形中让发型更精致。

刘诗诗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