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条百元级的牛仔裙,竟匹配了我衣橱里的所有单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到了夏天各种裙装华丽丽的上线了,不过乱花渐欲,一定索要锁定最时髦最实穿的那一款,比如牛仔半裙。

夏天最实惠又出效果的搭配非T恤+牛仔裙莫属,无需太多投资,几百块也能穿出时髦feel。

短裙更俏皮可爱,想要淑女、柔美一点,可以来条长牛仔裙。

早晚出门可以披件针织衫,瞬间秒变文艺范儿。

上面亦或来一件宽松的T恤,打造慵懒随性范儿。

其实牛仔半裙非常经典百搭,尤其是夏天,配背心也是很时髦的LOOK,既凉快又能完美凹造型。

修身的铅笔裙配无袖衬衫,还能hold住多场合,逛街上班都OK。

有很多女孩一到了夏天对通勤装就没了灵感,牛仔半裙+衬衫不就是很好的范例嘛,既能满足对OL的需求,又不会那么刻板。

也可以根据场合来选择半裙的款式,如果较轻松、欢快的场合,完全可以来条破洞款,显得就个性了许多。

觉得单调还有丝巾可以做点缀,系在脖子上凹造型瞬间变得大不一样。

衬衫并非一定要基本款,偶尔来点设计感,比如露肩,能够让自己看起来性感又不俗套。

或者搭配同色系的牛仔衬衫,让整体上更和谐不杂乱,酱紫就可以任性的来搭配其他配件啦,减少出错率。

夏季经典时髦又无需砸重金的单品,牛仔半裙绝对是首当其冲,而且适合每个女孩,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或者背带款,衣橱里一定要有一件。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