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还在羡慕别人的朋友圈?有这些拍照神器,随便拍都好看!


来源:全球时尚

 

 

 

 

 


端午节马上就要来啦,各位小马达有没有想好怎么过节呢?

要Madam说,假期当然要约上几个小姐妹吃吃喝喝逛逛,又或者来一趟海滨之旅,毕竟夏天真的太热了,得玩玩水消消暑才可以啊!


 

 


今天Madam就来应景的介绍几款拍照神器,让大家放假的时候能拍出美美哒照片,再也不用羡慕别人的朋友圈了!


造型游泳圈


夏天这么热,一定要泡在水里才舒服啊!不管是海边,还是游泳池,造型别致的游泳圈也都是吸睛利器,拍照特别有feel。


 

 

 

 

 

 

 

 


除了泳圈,还有这种浮板,可以躺在上面,玩玩水、晒晒太阳,非常悠闲~


 

 

 

 

 

 


披萨造型的浮板超有趣!如果有好多朋友一起,还可以拼成一个完整的披萨哈哈哈哈。


 

 

 

 

 

 

充气杯托


夏天一定要来一杯冰冰凉凉的饮料啦,充气杯托最适合玩水的时候用了!躺在游泳圈上,旁边还“漂浮”着好喝的饮料,这就是Madam想要的假期啊!


 

 

 

 

 

 


糖果、甜甜圈,鲜艳可爱的甜品图案正对应五彩缤纷的夏天,看着心情都变好了~


 

 

 

 


比较大的杯托一次可以放上好几杯饮料,和朋友一起聊天、分享饮料,哪里都是开party~


 

 

 

 

 

 

 

 

造型吸管


小马达们平时和小姐妹一起去喝下午茶,也一定会拍拍好看的照片什么的吧?一个造型别致的吸管,也可以让照片更潮哦~


 

 

 

 


ins上最火的是火烈鸟吸管,哪怕只有简单的玻璃杯,有了它,气泡水和果汁都能变成网红饮料


 

 

 

 

 

 


夏天还少不了各种各样的水果元素,装饰在吸管上就好像喝果汁一样活力满满~


 

 

 

 


海滩毯


到海边玩,除了游泳、冲浪等各种水上项目,当然也要趁这个机会好好呼吸新鲜空气,享受一下明媚的阳光。在沙滩上小憩一下的时候,可以带上一条好看的沙滩毯。


 

 

 

 

 

 


沙滩毯可以说是超级实用了,海边的沙子都被太阳晒得滚烫,垫一下就会舒服很多,拍照也特别好看。


 

 

 

 

 

 


躺在沙滩毯上,吹吹风,看看海滩上来来往往的小鲜肉,简直惬意!


 

 

 

 

 

 


还可以披着凹凹造型~


 

 


平时没有去海边的时候,也可以带上它,和家人朋友去户外野营,一起分享食物,聊聊天、喝喝茶~


 

 

 

 


搞怪眼镜


夏天阳光这么强烈,没有一副太阳镜可不行,平时戴惯了中规中矩的款式,偶尔也可以和好朋友一起皮一下


 

 

 

 


虽然这样戴,上街可能会有点傻哈哈哈哈哈,但是Madam看到海滩上还是很多人戴的,拍照也很有趣哦~


 

 

 

 


以上就是Madam为你们盘点的假期拍照神器啦,有没有喜欢的呀~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