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rban Decay Backtalk彩妆盘 引领全新彩妆趋势


来源:凤凰网时尚

眼影,腮红和高光,一盘轻松拥有:

眼影,腮红和高光,一盘轻松拥有:

你的掌声现在不响起,还在等些什么?展现你的妩媚迷人,仅仅需要我们这个携带方便、包罗万象的多用彩妆盘,灵感源自于我们全球销量第一,广受挚爱的Vice唇膏色号Backtalk。包装设计便于携带,Backtalk多用彩妆盘一侧呈现8款裸粉色,淡紫色和淡玫瑰色的眼影,另一侧呈现的是同色系的修容和高光,实用得犹如两个彩妆盘合二为一。别再伪装了,拥有你的Backtalk吧。

全新裸粉色系妆容:裸粉系彩妆趋势大幕开启,在任何的肤色上这些色彩都如此妩媚动人。想打造娇俏可爱的妆容?使用我们闪闪动人的高光色Party Foul,一款光泽闪耀的淡裸粉色高光,在眼部和颧骨叠加3次,感受一下与众不同。或者使用Cheap Shot,一款淡微珠光紫色高光,加深一下,叠加出额外的深粉色。无论任何气氛,Backtalk多用彩妆盘都让你的眼妆和高光与众不同。

无法抗拒的诱惑:Backtalk 多用彩妆盘拥有无限可能— 就像是拥有无数潜能的你一样— 一盘拥有12款色彩鲜明的多用彩妆盘。两侧展开式设计,搭配一面可以自由组装的镜子,可以有效隔离眼影区和修容与高光区。我们的眼影犹如包装一样精彩:每个色号都来自使用感受不可思议的配方,质地顺滑,色彩鲜艳,极易晕染。每个色号都将色彩紧紧抓牢,在使用时光彩夺目,还在等什么!

BACKTALK 多用彩妆盘现已在亚太地区和亚太免税渠道上市。

亚太区建议零售价人民币430元

Urban Decay亚太地区市场

中国香港:指定百货店,指定市区免税店

新加坡:丝芙兰,指定百货店和机场免税店

泰国:丝芙兰,指定Eve And Boy,指定市区免税店和指定机场免税店

印度尼西亚:指定丝芙兰,指定百货店和指定机场免税店

马来西亚:指定丝芙兰,指定百货店和指定机场免税店

澳大利亚:Mecca和指定机场免税店

新西兰:指定Mecca和机场免税店

韩国:指定美妆店,指定市区免税店和指定机场免税店

3 SHEETS 哑光淡裸粉色

BARE 丝绒淡桃粉色

CURVE金属玫瑰紫珠光色搭配银色微珠光

BACKTALK 哑光淡裸紫色

SHADE 丝绒深紫红色

ATTITUDE 金属红铜色

WTF 哑光淡红棕色

180 金属红棕色

CHEAP SHOT 高饱和淡紫色搭配微珠光

DOUBLE TAKE 淡裸粉色

LOW KEY 桃粉色

PARTY FOUL淡裸粉珠光色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