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混油皮夏季怎么选护肤皮?这一篇给你种草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夏季最不喜欢的就是油腻腻的护肤品,尤其是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对产品质地要求比较高。

夏季最不喜欢的就是油腻腻的护肤品,尤其是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对产品质地要求比较高,今天就带大家来种草油皮的夏季爱用品。

最近比较懒惰,也是因为天气热啦,简单分享下近期在使用的护肤单品呦,清爽、保湿、美白、抗氧化都齐全啦。

很醒肤的一只面霜,质地倍儿清爽,完全不会油腻,而且很水润,正适合夏季用。应对早起倦容很好。

夏季其实更需要美白,而美白又必须温和,最好不用焕肤性的美白成分,避免皮薄日晒后的副作用。娇韵诗这款很温和,这个夏季暂时还没晒黑,也要感谢它的功劳。

Fresh的玫瑰凝乳,温和是温和,用起来没啥大感觉。保湿一般,不油腻,就是不温不火的样子。

晚上睡前用的补水面膜,用后皮肤软软嫩嫩的,厚厚的涂一层,大概30分钟左右吧,我会把它擦拭掉,不然闷在脸上也怪怪的。

一款水精华,补水、抗氧化,具有两种功效,水润感十足有嫩肤效果的。

抗氧化的精华,对付小细纹和皮肤敏感都不错,用下来能舒缓肌肤的泛红和小红包。

日间的护肤精华油,其实吸收效果很好的,如果皮肤巨干燥巨泛红,我会早起的时候用一层。

纤颜的精华液,能改善肌肤的细纹,紧实效果有一点点,主要是帮助改善松弛感。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