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拥有许晴的少女颜需要给底妆


来源:凤凰网时尚

爱美姐不敢相信她们真的是四五十岁的人,尤其许晴今年已经49岁,但脸上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温婉天真的笑容让人觉得她就是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儿。

6月16日,《邪不压正》剧组姜文、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共同亮相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许晴和周韵不一样的美! ​

《邪不压正》剧组

周韵红唇配健康肤色冷艳性感,许晴笑靥如花皮肤白皙宛如气质优雅的少女,她们的美各有特色,令人心醉。

周韵

许晴

爱美姐不敢相信她们真的是四五十岁的人,尤其许晴今年已经49岁,但脸上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温婉天真的笑容让人觉得她就是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儿,脸上一点皱纹都没有,肌肤白皙无暇,胶原蛋白满满。

许晴

粉嫩的唇色涂在她的嘴上也毫不违和。爱美姐真是感叹时间对她真是眷顾,就算是和鲜肉彭于晏站在一起也是很相配呢!

《邪不压正》剧组

现在就算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因为日常的工作压力、身体状况、环境污染等原因,肌肤也经常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可是许晴总是能保持最好的状态,就算是素颜肌肤也完美的惊人,也许和她永葆童心的状态有很大关系。

许晴

那么,没有许晴的好肌肤,就只有眼巴巴羡慕的份儿了吗?当然不是底子不够,妆容来凑。今天爱美姐给大家评测一款将粉底和遮瑕融为一体的宝莲超然无瑕二合一提亮轻垫霜,它既能大面积打造完美裸妆,又能局部遮瑕,相信用了它你也能用许晴的不老女神颜。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