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变小仙女的姑娘们,快给夏日加一层薰衣草色滤镜吧


来源:凤凰网时尚

各大品牌很贴心地推出了更容易驾驭的薰衣草色,真是救人一命。

虽然今年Pantone公布的2018春夏流行色是极光紫,但毕竟我等凡人很难hold住,好在各大品牌很贴心地推出了更容易驾驭的薰衣草色,真是救人一命。

Lavender薰衣草紫色有着温柔浪漫的张力,饱和度比较低,穿上身自带柔光效果,不会显得过于高冷。

想要沾点潮流的光,又不想惹一身嫌弃还有没有其他办法?这还真不难,因为薰衣草紫更温柔、更日常、也更仙女。请看天后春晚示范……

除了薰衣草紫的礼服,王菲造型师还把十几年前她在《重庆森里》中戴过的洗碗手套,戴上了春晚舞台,引领了一把“最平价天后”同款的风潮~

最会穿衣的凯特王妃人家去年和威廉王子及一对儿女访问德国时就已经娴熟地运用这个颜色啦~一袭薰衣草紫连衣裙,优雅至极。

最近的明星机场Look中,李沁和马思纯两位小花都穿上了薰衣草色上衣,十分吸睛。 

你准备好pick薰衣草紫色了吗?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