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更新超爱敷面膜 男生精致起来就没女生什么事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各大新闻头条都被一位在地铁上敷面膜的大爷霸占了,网友拍摄的视频中一位大爷正在认真的给自己敷面膜,还不时的用双手拍打脸部,促进面膜精华液的吸收……

各大新闻头条都被一位在地铁上敷面膜的大爷霸占了,网友拍摄的视频中一位大爷正在认真的给自己敷面膜,还不时的用双手拍打脸部,促进面膜精华液的吸收。

精致大爷地铁敷面膜

因为大爷是光头,所以大爷在敷面膜的时候还不忘记把精华液涂抹在头部的皮肤上。这一套行云流水般的敷面膜流程,也不禁让很多网友感叹:看来还是自己活得太粗糙。

精致大爷地铁敷面膜

作为最常见的护肤品,面膜有快速补水,急速解决肌肤问题的功效。所以爱敷面膜早已不是女生们的专利了。

之前一小学男生敷面膜的照片就在网上一度爆红。

小学生敷面膜

作为偶像,王俊凯更是把敷面膜作为每天的必备工作,就连录节目的空档都不忘记敷面膜给肌肤减负。

王俊凯敷面膜

学长代表李易峰可是一枚不折不扣的面膜达人,片状面膜已经是入门级,看这泥状面膜敷得简直就是一个得心应手。

李易峰敷面膜

简单的一张片状面膜就能满足你们的峰峰了吗?不存在的,人家会在面膜里面加上眼膜,这就叫真正的保养达人从来都是滴水不漏。

李易峰敷面膜

作为少女梦想的林更新不仅撩得一手好妹,敷起面膜来也是教科书级别的,瞧这面膜的服帖程度,看不到一丝气泡的踪影好吗?

林更新敷面膜

那啥,来自香港的黄宗泽小哥哥表示,刷爆各大朋友圈的金箔面膜请大家了解一下,补水保湿那只是最基础的好吗?

来一款全面的面膜还你一张帅气的脸庞。

黄宗泽的敷面膜

护肤大法千千万,面膜永远能称王。夏天眼瞅着就到了,敷面膜显然是一件刻不容缓的事情了,面膜虽好,但敷对了才能起到护肤的功效哦。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