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更新超爱敷面膜 男生精致起来就没女生什么事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各大新闻头条都被一位在地铁上敷面膜的大爷霸占了,网友拍摄的视频中一位大爷正在认真的给自己敷面膜,还不时的用双手拍打脸部,促进面膜精华液的吸收……

正确敷面膜看这里

敷面膜的第一步一定要保证面部的清洁,最好是用清洁效果好的洁面,然后再把面膜敷在面部。

正确敷面膜看这里

一般常见的面膜以片状居多,但面膜不是敷的越久对皮肤就越好。一般的面膜敷的时间最好都不要超过15分钟。

正确敷面膜看这里

随着泥状面膜的普及,在时间充裕的状态下,有很多人也会选择泥状的面膜。和片状面膜不同,泥状面膜上脸时,一定要少量多次,而且一定要把脸上的面膜敷的均匀,这样才能让面膜发挥出最大的功效。

正确敷面膜看这里

正确敷面膜看这里

最后一定要提醒大家,无论是片状面膜还是泥状面膜一定都要在敷完后彻底清洁面部,之后再进行后续的护肤。

正确敷面膜看这里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