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沉迷贺兰大人这九百岁老狐狸,是时候打包关皮皮宋茜所有同款了!


来源:蘑菇街

最近被腐女同事安利了一部豆瓣评分7.5的网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本来以为又是一部玛丽苏无脑剧,没想到剧情紧凑,人物鲜明。

剧中的贺兰大人是一只拥有美好肉体的霸道总裁,声音还特别酥的900年老狐狸,生生世世爱着善良漂亮的女主关皮皮。入坑以来,连续几天都在这个坑里打滚到深夜根本停不下来,然后对着黄景瑜小哥哥的美好肉体流口水,啊,暴露了老阿姨的心意...

感慨,这真是一部被名字耽误的好剧….一直被吐槽没演技的宋茜在剧里也是演技爆表,展现一个平凡女孩的日常,少女感十足👧

So~到底是怎样少女感的女主穿搭,才能吸引到如此高段位的狐系男友,宋茜小姐姐的正确姿势,请大家认真mark 一下!

开始之前,我们先一起看看剧中关皮皮小姐姐的LOOK

null


哇,造型师真的是拼,为了配合女主天真烂漫善良可爱的人设,各种往少女感走,搭配的单品都是很日常的款式,上衣也是以简单款的T恤、条纹、衬衫等为主,然后一些牛仔短裤、背带裙、A字裙为主。

一些印花、涂鸦、格子、条纹元素也是常常出现。知道了这些小细节,直接进入真人试穿环节!

null


null


日头打在身上白到反光,真的要晒爆炸了,拍完黑一圈的节奏,为了get同款,作作也是豁出去了,为老阿姨的少女心👏。这种小清新的绿色格纹半裙,找绿植拍照真的很明智了,小白鞋也是超级减龄,搭配火烈鸟上衣,俏皮感上升,很喜欢了。

少女感指数:❤️❤️❤️❤️

null


null


试穿体验:这种刻板的摆拍就是为了给亲们看仔细啰。这套搭配没上身之前作作是❌的,格子拼接半裙总觉得太过女人,穿上之后很喜欢啊,绿格子是点睛之笔,把原本沉闷的千鸟格带的灵动起来,瞬间就是活泼减龄必备款了,再配上火烈鸟短T,很清新。

null


null


一秒拉回现实:这件小裙裙其他都好,但是腰部真的不太能捆紧,我这个平时穿M码的汉子,这件S上身了都觉得富余,腰部如果不加个卡子,就容易松松垮垮显得腰围特别宽⚠️⚠️⚠️

null


null


上衣细节:

面料:是纯棉的,弹力还不错,棉质感也很好,上手挫了一下就有小绒毛,软乎乎的。

领口:领口是螺纹针织设计,这种宽厚的领子,上身很有质感,也不容易洗坏,可以很经穿哦。

设计:火烈鸟刺绣是整件衣服最大的设计亮点,女孩子超爱的图案,是进口百灵达绣花机刺绣,不是普通刺绣机可以达到的效果,所以超级逼真。

总结:作为单品,这件小白T可以说是少女感必备了,不论是色彩搭配,还是设计点,都很符合,再加上是基础款设计,百搭度数100婚。

值得入指数:❤️❤️❤️❤️❤️

null


裙子细节:

面料:客供面料,很有质感,而且很透气,双层设计,穿着在大太阳底下拍了一小时,都不闷汗,很棒棒。

做工:裙子做工真的很惊艳,隐形拉链的设计,真的完全看不出痕迹,导致作作找拉链找了半天,对于这个价位来说,真的太感人了。

设计:黑白千鸟格和绿色餐布格拼接设计,本款最大亮点,左边是成熟感,右边是活泼感,拼在一起莫名的好看。A字版型,对身材的包容度很高,而且能遮屁股😄,屁股跨部略大的妹纸,完全不用担心。

总结:这个群长适中,而且有内衬,坐下的时候超级安心,原宿拼接的设计,带着港味的少女感,哈哈哈,真的很值得试!

值得入指数:❤️❤️❤️❤️

null


null


拍到日落黄昏时,左边是夕阳打在身上的时候,衣服已经被夕阳打到变色,很暖的色调。右边是在草丛暗处拍的,整体都偏冷色系。提供两种环境给大家参考哦,这身马卡龙色的条纹衬衫,是当初一眼看中的,配上关皮皮同款磨毛短裤,露出大长腿的我们都是少女啊!

少女感指数:❤️❤️❤️❤️❤️

null


null


试穿感受:这件长款衬衫上身前,我唯一担心的就是会热,结果很意外的是,并不会,可能是下面裤子短占了一点优势,哈哈哈,总之还蛮清凉的,这个藕粉色不是很深的那种,所以对黄皮还是很友好的,担心反黑的童鞋可以放心啰,真要说哪里不满意,大概是胸前和袖口的带子,蛮碍眼😢,其他作作真心觉得都很不错。

null


null


一秒拉回现实:长款衬衫一不小心就变性感了,小衬衫蛮容易皱的,为了演示放下来的效果,给你们看看图1,打结三分钟之后就没法看了。作作喜欢打结穿,因为有蝴蝶结炒鸡可爱啊,而且还可以显高腰。除非是炒鸡大瘦子,否则不建议塞进去穿哦,会把牛仔裤挤的没法看哦⚠️

null


null


上衣细节:

面料:优质棉质面料,舒适度和透气度💯,硬度居中,手感很好,挺阔感很好,就是有棉质衬衫的通病,容易皱。

做工:纽扣和扣眼都作的很精致,没有多余的线头和松动的扣子;带子的刺绣也很精致饱满,应该说是很良心的做工了。

设计:特别的藕粉色,炒鸡显白;横条错落的设计,可以显的上半身很瘦很修长,微胖女生的秒瘦神器。

总结:颜色显白,款式显瘦,面料做工精良,还便宜,只能给满分了。

值得入指数:❤️❤️❤️❤️❤️

null


裤子细节:

面料:薄牛仔面料,透气度不错,上身还是蛮软的,不是很硬邦邦那种,适合夏天。

做工:拉链口的做工很精致,上身也不会出现露出的情况,后口袋和腰线的做工都让人惊喜,毕竟真的好便宜啊这款,满意了。

设计:磨毛边设计,可以修饰腿部的线条,也让干瘪的牛仔短裤生活起来。

总结:关皮皮在剧里常穿的短裤,相似度很高了,做工设计点都很不错,性价比也让人感动。

值得入指数:❤️❤️❤️❤️

null


null


来自公司门口的摆拍,真的是get了同款往身上套。因为身上的颜色都不怎么出挑,所以挑了简单的绿植背景,还是蛮搭的,渔夫帽和帆布袋,就是当年18岁的日常,这套衣服真的是很日常很百搭的款了,衣服本身很普通,可以通过包包帽子这样的配饰,凸显少女感,元气还是看气质的对吗,求不怼😫

少女感指数:❤️❤️❤️❤️

null


null


试穿体验:衣服是一字口小领,所以脖子那里看起来有点奇怪哦,上身前没想到这么胖的,真的,亲测横条纹太容易显胖了,放出来根本不能看,一定要塞进裤子,但是面料真的很舒服,特别是那个大袖口,呼啦呼啦的往里灌风,凉飕飕。

null


null


一秒拉回现实:一字领小口上衣,短脖子星人千万不能穿⚠️⚠️,作作已经感觉自己没脖子了。横条纹很显胖,和其他简单的T恤衬衫相比,都能把人放大一倍,真的很慌脏,嗯,总之,真的一言难尽。

null


null


细节:

面料:95%的纯棉设计,上身很软糯,弹性也很不错,虽然它已经很大件了。

做工:领口、袖口、车线的做工都很赞,简单的款式就是要看做工好坏。

设计:海军风的横条纹设计,加上一字落肩领,真的非常显胖,适合小瘦子的款,累觉不爱。

总结:条纹和姨子落肩,真的炒鸡不适合在一起,很显胖啊,这条上衣原谅我,真的爱不起来。

值得入指数:❤️❤️

null


null


拗造型真的好累😭,涂鸦和电话亭,左边是不想讲话的酷酷少女,右边是电话亭尴尬到变形的口爱少女。这套是本次试穿中期望值最大的,格子不规则半裙也是宋茜小姐姐在剧中常用的造型,真的非常少女减龄了,上身也没有失望,阳光打下来的时候,确实是瞬间掩盖了我老阿姨的身份。

少女感指数:❤️❤️❤️❤️❤️

null


null


试穿感受:这款是本期期待值最高的,上身不负期望,印花T、格子半裙、可爱帆布袋、飞跃布鞋,贫民窟女孩出门逛街了😄。上衣上身舒服得很;半裙有点尴尬,是因为松紧带的设计,所以会跑位,要常常去理一理,这个有点鸡肋,也会显腰粗,大概就是这两点⚠️,其他很喜欢。

null


null


一秒拉回现实:裙子是可以两穿的,两边带子垂直放下的时候,就很随意自然,放飞自我的穿法;带子打结的穿法,会可爱很多,但是就要收紧小腹了,否则就会很尴尬的露出小肚子,少女感瞬间崩塌吧!!!

null


null


上衣细节:

面料:纯棉质感,上手很舒服,透气感很好。

做工:胸前的字母印花做了发泡处理,立体感超好,手机拍的细节图都看的出来;走线也很棒。

设计:胸前的字母印花设计,很减龄很卡通;下摆的开衩设计,让直筒的T多了一丝灵动。

总结:字母印花T,也是每个妹纸衣柜里的必须款了,这款逼真的字母印花,真的很有心了。

值得入指数:❤️❤️❤️❤️

null


半裙细节:

面料:客供棉质面料,搓揉了两下,有一点点容易褶皱,但是真的很软很舒服。

做工:松紧带、绑带的做工都看得出来,确实很精细,裙边的车线也很整齐,良心了。

设计:假扣子的设计,好看又不用担心走光问题;绑带的设计可以有两种穿搭,可少女可随意。

总结:这款不规则的衬衫裙,亲肤感和设计感都有了,就是面料有点易皱,其他OK。

值得入指数:❤️❤️❤️❤️

null


null


被闲置的保安团出入口,黄红色的背景,很有校园气息,配上这套火爆全网的宋茜同款,真的很有校园气息,校园里的小姐姐,活力满满,配上这个大布袋子,假装在去教室的路上,我们都是十八岁好吗!

少女感指数:❤️❤️❤️❤️

null


null


试穿感受:衣服上身很舒服,牛仔裙的面料偏硬,所以不太亲肤,要是换成薄的牛仔面料就好了。但是上身效果很好,A字版型也能遮住身材劣势,上身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null


null


一秒拉回现实:衣服真的好容易皱,熨好了塞箱子一小时,就皱成这样,作作很无奈啊,我真的有认真在熨。所以大家注意⚠️了,这个面料蛮容易皱的,平时最好是垂挂或者平铺,总之千瓦不能乱折。牛仔短裙因为扣子的设计,蹲下可能会容易走光,基本就这两点要注意的哦!

null


null


上衣细节:

面料:T恤基本都是纯棉款,这件也不例外,所以亲肤性和吸汗性都很好。

做工:领口的做工有点不好,领口周边不够服帖,上身看不太出来,但是平铺就感觉细节不到位。

设计:涂鸦字母、笑脸的印花设计,相比单一的字母印花,有活力不少,明黄色配上这些可爱的图案,真的非常Q了。

总结:衣服的设计和颜色选择都很有优势,就是做工上有点减分哦。

值得入指数:❤️❤️❤️

null


半裙细节:

面料:厚牛仔面料,偏硬,版型可以撑起来,就是不够亲肤。

做工:腰部扣眼的做工都很整齐,也没有多余的线头,对于几十块的牛仔半裙来说,真的超出期望值了。

设计:A字版型的设计,就是少女感的重要来源了,不显跨不显臀,对身材的包容度很高。

总结:做工精良,版型百搭大众,还有细心的配了备用纽扣,良心说这款很值得买哦~

值得入指数:❤️❤️❤️❤️❤️

null


null


怪力少女的既视感,背带裙应该是最有记忆的点了,在整个青春期都在穿的单品,炒鸡减龄,搭配一条简单的白T就能出效果,撞出火花啊。想要少女感,一条好看的背带裤就能帮你实现。

少女感指数:❤️❤️❤️❤️❤️

null


null


试穿感受:这条背带裙的裙长还是有点限制身材的,因为裙子长,所以显矮,解决办法,把背带收紧一些往上提,机智😄。但是牛仔裙有一个通病,就是蛮重的,穿久了真的需要一点体力,毕竟是披着这么大片牛仔🤠。

null


null


一秒拉回现实:腰部因为没有太多的收腰设计,所以有点显粗,这个没办法避免,所以内搭尽量选择修身一点的款式哦。侧边就两颗扣子解决松紧问题,也是很方便。下摆的开衩和磨毛设计,让裙子不那么呆板,走路活动也会比较方便。

null


null


细节:

面料:日本进口的牛仔面料,比较软,上身负担还算轻。

做工:腰部、侧边纽扣、下摆开车、后口袋的走线都能看出很细致,还是很对得起这个价格的。

设计:下摆开衩设计,多了一点活力,穿起来也更方便活动;磨毛边同样是今年慢热的牛仔设计,让裤子层次感丰富多了。

总结:常规的牛仔裤,满满的回忆。做工和设计点都很棒,几十块钱的裤子,性价比很高了。

值得买指数:❤️❤️❤️❤️❤️

想要撩到贺兰大人这么高段位的狐系男友,关皮皮的同款look你Get了吗?!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