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雷锋帽的Prada男孩们穿着超超超短裤走来 是冷还是热?


来源:凤凰网时尚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Prada 2019春夏男装大秀在米兰发布,不仅有东方神起昌珉亮相支持,这一季的秀场布置和设计都非常有看点哦!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Prada 2019春夏男装大秀在米兰发布,不仅有东方神起昌珉亮相支持,这一季的秀场布置和设计都非常有看点哦!

东方神起昌珉亮相秀场

Chiara Ferragni等时尚达人亮相秀场

这次的秀场位于Via Fogazzaro,粗放的秀场被笛卡尔空间(Cartesian)的精确空间规划所平衡,极大呈现出工业优雅质感。秀场空间被处理地如同建筑工地:看秀嘉宾区域以网格划分,预留的四条通道则便于模特纵穿秀场,布局井然有序,秀场动态尽在掌握。

秀场

Verner Panton设计的充气坐垫非常有当代气息,轻盈又通透,是对VERPAN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为PRADA所打造专属作品的重新诠释。秀场空间整体覆盖着透明镶板,在落日余晖的映射下隐没匿迹,为整体空间渲染了一种迷幻而又神秘的气氛。

秀场

这一季男装系列简洁中带着文艺和大胆的气质,极简剪裁的西装、高领衬衫搭配西装裤,看起来清爽利落又文艺,而搭配的尼龙雷锋帽又隐隐透露出不羁大胆,还有骚气的彩色超短裤,也暗中性感着。

尼龙雷锋帽占领秀场

这一季系列中雷锋帽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采用Prada品牌一直主打的尼龙材质,防风挡雨加凹造型一个不落!

 

雷锋帽搭配户外太阳镜,非常帅气有没有?看来下一季最流行的帽子就是它了,买不起的把家里旧的雷锋帽拿出来改造改造也来得及。

彩色超短裤,你敢尝试吗?

这一季还有一个大胆的设计不得不提,很多look都采用了彩色男装短裤配西装、运动装或毛衣的搭配,而且这些短裤可不是一般的长度,堪比泳裤了,别说,搭配西装的时候看起来还挺性感的~~不知道男生们敢不敢尝试一下?

 

Prada 2019春夏男装系列

极简派叠穿,少不了一件高领衫

有没有发现这一季有很多叠穿的搭配,不管是短袖Polo衫还是西装外套,里面都要配一件高领衫,突出细长的脖子曲线,这个搭配在上一季Raf Simons设计的Calvin Klein新系列中已经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很多潮人也都在这样穿,看来这个搭配还将继续流行下去啦!

 

Prada 2019春夏男装系列

包包要像女生一样斜背在肩上

这一季的包包风格很简洁,而且大都是小巧的小包包,不过Prada的男孩们发明了一种新的背法,那就是像下图这样斜背在肩上,咦?这不是我们女生的背法吗?哈哈,现在男生也可以这样背了哦~~

 

至于鞋子,这一季以轻便、多彩的运动鞋和休闲皮鞋为主,看起来非常清爽又舒适~~

怎么样?看完这些,你有没有被种草什么单品?雷锋帽和超短裤可以尝试起来哦~~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