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孩子四岁了,我才发现亲爹另有其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如今,我和妻结婚已经六年,我们的孩子也已经四岁,但是,前段时间孩子因生病,却扯出一个我不愿意看到的实情。

读者来信:

我体校毕业后,没有继续考大学,因为我父亲当时病重,且我母亲没有稳定工作。

回到父母身边,在爷爷奶奶帮衬下,我开了一家羽毛球馆(我上体校期间的专项是羽毛球),培训小学生。

球馆成立次年,父亲去世,从此,我和母亲相依为命。

球馆生意还是不错的,没用五年时间,我已经全款买了一辆车,贷款买了一套房。自我感觉:在同龄人当中,我还算成功,因为同龄人多数刚大学毕业。

后来,经亲戚介绍认识了我妻,认识妻的时候,她在某事业单位的公益岗位上班。

如今,我和妻结婚已经六年,我们的孩子也已经四岁,但是,前段时间孩子因生病,却扯出一个我不愿意看到的实情:孩子的亲爹另有其人,我只是个可怜的养父。

孩子四岁我才发现并非亲生

当天,我简直就要疯掉了,妻最终向我透露了实情。

在她上班期间,她们单位二把手非常喜欢他(一个有家室且大妻将近二十岁的老男人),最终,他们发展成了情人关系。

虽然他们现在已经没有了任何联系,但是,我却在无形中戴了绿帽,更可悲的是,我竟然不是孩子亲爹。

我接受不了这个残酷的现实,但是,面对我一手拉大的和我没血缘关系的孩子,我多少还是有点不舍。

我现在真不知该怎么办了。

木子李答读者问:

人是情感动物,别说和某人在一起时间久了,会产生不舍,就算是养一个宠物,在一起时间久了,也会产生浓郁的感情。所以,现状下,你眼里全是孩子的可爱,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人也有荣辱观、羞耻心,意味着,如果你继续在这段婚姻中坚持下去,那么,孩子也会成为你和你妻在今后生活中不断争吵的定时炸弹。且,你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发的感受到羞辱和悲凉。到那时,孩子在你眼中可能就不再那么可爱了。

人世界原本就应该有因果报应,既然你妻已经种下了给你戴绿帽且婚外生子的因,那么,你和你妻就应该面对离婚的果。

对于很多人而言,如果不到万不得已,谁愿意家庭破裂?更何况,八成以上的国人都渴望安定的生活。

你现在不愿离婚的另一个原因:没勇气接受习惯被打破。

然,你要永远明白一件事:长痛不如短痛。

在我的认知里,多数男人都难以承载这样的羞辱。所以,离婚可能是最好的结局。

有时想想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难免会有一些滑稽,明明口口声声说着很爱对方,却非要做一些愧对爱情的事情。

别犹豫,离婚吧,解脱自己,解脱你妻。(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