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其羡慕陈都灵吃不胖 不如get这些瘦身技巧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为典型的小脸妹子,陈都灵有非常纤细的四肢,体重也一直保持在90斤左右。

有没有妹子和凰尚一样总觉得瘦的女生一定都会偷偷挨饿,毕竟一口一口吃成一个胖子的思想已经牢牢的扎进我们的思想里了。

直到凰尚在这期《向往的生活》中看到陈都灵现场给我们展示了大胃王的技能。

陈都灵

嘴上说着自己很能吃的陈都灵,边说就边大口的吃面条。

陈都灵

被质疑会不会担心吃胖,陈都灵有点小傲娇的表示自己是吃不胖的体质,而且就算自己胖了也很瘦。请问胖了也很瘦是什么操作,这是要气死每天吃减肥餐还在担心自己发胖的妹子么?

陈都灵

不过陈都灵说的的确是事实,作为典型的小脸妹子,陈都灵还有非常纤细的四肢。本身身高也不低的陈都灵体重也一直保持在90斤左右。

陈都灵

都说看女生的脖子就能最直观的看出一个女生的状态,陈都灵的脖子非常纤细,而且状态也很好,看不到一丝颈纹。

陈都灵

话说确实有吃不胖的体质,但大多数的女生还是会被身材的问题所苦恼,凰尚觉得与其羡慕那些吃不胖的女生,还不如get一些瘦身的小技巧,这样不仅可以放心的吃喝,还能拥有苗条的身材哦。

陈都灵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