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endi男孩们实力种草双F老花,小鬼、Vava现身打Call!


来源:凤凰网时尚

Fendi 2019春夏男装系列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8点,Fendi 2019 春夏男装系列在米兰发布!

-

凰尚带你近距离看邀请函~“FℲ” 印花真是越看越时髦!

-

时髦贵气的FℲendi 班机了解一下。

-

本次大秀,小鬼王琳凯与VaVa 合体亮相, 夏日冰淇凌的正确卖萌方式已上线,快来抱走吧~ 

凰尚本次还带来了小鬼的独家专访,粉丝们来问答,任何回答都会想着自己的达令们,还大方回答了女友粉的问题,快戳完整视频看看你的问题上榜没↓

 

-

先来看后台照预热一下,这满眼的老花太出彩。

-

还有M.I.A、Jamie Campbell Bower、时尚博主Caroline Daur 亮相秀场。

-

设计师Silvia Venturini Fendi 谢幕。

-

这一季的Fendi 从秀场setting到单品风格都有着暗黑的一面,同事又充满很轻松、宁静和休闲运动感。模特们走出Nico Vascellari 手绘的涂鸦拱形门,让大家从幽暗中的剪影开始逐渐看清单品细节。

-

Sylvia 将他想象中的炼金术符号都转换成了本季跃然服装之上的印花。双F字母图案宛如魔法,将平凡的廓形都给予了过目不忘的光芒。

-

渔夫帽、腰包、挂在胸前的”名片袋“包包、古巴衬衫、运动套装、露趾运动凉鞋+筒袜...双F字母和格纹都能成为这些Fendi单品的时髦通关密码,将浪漫的复古情愫和街头休闲风格完美融合。

-

“FℲ”完整秀款都在这里啦▼▼▼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推荐
专访小鬼:旅行最想带的是粉丝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6/19/pmop-103348056_size1_w1920_h108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