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闪耀亮相宝格丽上海恒隆广场旗舰店重装盛启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8年6月19日,上海】 于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宝格丽恒隆广场旗舰店重装开启,全新装饰风格源于意大利的华丽、精致与热情。宝格丽大中华区……

【2018年6月19日,上海】 于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宝格丽恒隆广场旗舰店重装开启,全新装饰风格源于意大利的华丽、精致与热情。宝格丽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柯力亚先生(Kolia Neveux)、宝格丽品牌代言人吴亦凡先生和意大利上海领事馆商务领事穆岚朵女士(Ludovica Murazzani)共同亮相开幕仪式。

宝格丽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柯力亚与品牌代言人吴亦凡一同亮相

品牌代言人吴亦凡佩戴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黄金镶祖母绿钻石长项链闪耀亮相,指腕间搭配一枚高级珠宝铂金钻戒及Octo Finissimo腕表,演绎宝格丽“经典亦有新生”的风格态度。吴亦凡是新生代时尚ICON的实力派代表,或酷帅魅惑,或潮流风尚,创新、多变而充满个性的特质,正是他与宝格丽的契合之处。宝格丽130余年的璀璨文化与东方年轻新生代之间,将碰撞出更多火花。

宝格丽品牌代言人吴亦凡演绎“经典亦有新生”

一段精彩的舞狮表演为开业“点睛”,表达对未来的美好祝愿。舞狮寓意吉祥如意,是东方文化的经典符号,宝格丽则是意大利灿烂文化的名片,两者之间的碰撞,正是中意文化交流和谐美好的写照。

(从左到右)宝格丽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柯力亚、宝格丽品牌代言人吴亦凡、意大利上海领事馆商务领事穆岚朵

全新宝格丽上海恒隆广场旗舰店拥有超过230平方米的零售空间,店铺装饰弥漫着源于地中海和意大利的优雅格调,令人仿若徜徉恢弘的罗马街道,在凝练2700多年历史的罗马精髓中开启一段醉人的时光之旅。设计师甄选常见于古罗马建筑的典型大理石和其它石材,以现代手法演绎古典几何艺术的魅力,呈现创新与经典的持续融合。

全新宝格丽上海恒隆广场旗舰店

店内同样设有经典康多提(Condotti)橱窗,万神殿网格、八角星等宝格丽标志性元素以及品牌经典设计随处可见,令人彷若置身宝格丽艺术展廊之中。部分家具陈设由著名建筑设计大师彼得·马里诺(Peter Marino)精心挑选,并由与宝格丽历史有着深厚渊源的意大利设计师们亲自设计,彰显经典新生、潮流前卫的时尚风范。店铺外部六扇巨型橱窗依次排开,将永恒之城罗马的落日余晖在摩登之城上海渲染开来。

全新宝格丽上海恒隆广场旗舰店

全新宝格丽上海恒隆广场旗舰店

上海是东西文化百年交融的时尚之都,这里汇聚着来自全球的时尚风格。此次宝格丽上海恒隆广场旗舰店的重装盛启,更加精彩地展现出宝格丽的意式风情与艺术个性,尽情传递宝格丽热情洋溢的生活美学。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