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马思纯这件古巴领衬衫,专治没脖子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这两季时装周上,明显看得到设计师们试图把古巴领衬衫带回时尚圈~

这两季时装周上,明显看得到设计师们试图把古巴领衬衫带回时尚圈~

比如刚刚落幕的Fendi 2019 男装大秀

早在50s’,古巴领衬衫就风靡一时,这种无扣的小V领设计最早来自西方老式校服的演变,自带随性和复古感。

热带气候的古巴将官服“ 瓜亚贝拉”衬衫也设计成了古巴领。不仅凉快,而且意外地还有拉长脖子线条的效果。

-

到了今天,它竟然又一次在时尚圈意外走红~而且已经不再专属于男人衣柜,刘诗诗、刘芸、马思纯等一票女星都开始亲自带货。▼

刘诗诗

张雪迎

马思纯

刘芸

想穿好古巴领衬衫,可以选择一些更出挑的元素,比如自带奢华的缎面,平衡这不羁领口的随意感。

-

白到发光的范宁,就没有浪费肤白优势,选了这件鲜艳印花的古巴领衬衫,更有vintage少女感了~

-

Kaia的小深V也是挽救了腿过长带来的没脖子既视感。

-

Kristen Stewart

Kendall Jenner

度假可以这么成套穿,搭配镜片墨镜就很潇洒~

-

想更“娘”一点,就像安妮海瑟薇这样,挑一件古巴领口的衬衫裙。

Karlie  Kloss

Margot Robbie

Rihanna

Dakota Fanning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推荐
巴黎时装周:保持总好过抱歉—中规中矩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9/734694E93C27B03F35D5C25CD8A85E399A05F560_size11_w580_h32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