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徐坤雀斑妆引百万点赞 一秒变俏皮的妆容化起来


来源:凤凰网时尚

蔡徐坤最近的粉丝福利就是三张化着雀斑妆的自拍,让蔡徐坤看起来多了一丝正太感。

拥有很多粉丝的爱豆——蔡徐坤,他的一举一动都能牵动着粉丝们的心。作为新势力的偶像,蔡徐坤不仅唱歌好听。

蔡徐坤

跳舞帅气!

蔡徐坤

就连化起妆来也是个性十足,蔡徐坤最近的粉丝福利就是三张化着雀斑妆的自拍,可爱俏皮的雀斑让蔡徐坤看起来多了一丝正太感,而且超时髦。

蔡徐坤

蔡徐坤

同团的朱正廷也同样以雀斑妆出镜,和蔡徐坤的俏皮感不用,朱正廷的雀斑妆更加可爱,而且还多一丝慵懒的感觉,又帅又萌。

朱正廷

朱正廷

雀斑在很多人眼里都是避之不及的皮肤缺陷,但蔡徐坤和朱正廷的雀斑妆却化出了不同的时尚感。奥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恩就是以脸上的雀斑而有识别度。

中国的粉丝都亲切的叫他小雀斑。

埃迪·雷德梅恩

看似是缺陷,但也因为缺陷而变得独特,所以闻斑色变的人也不要觉得自卑哦,有时候一点小点缀反而能变得有个性。

埃迪·雷德梅恩

她们都爱小雀斑

不仅仅是男明星,有很多女明星也会尝试雀斑妆,昆凌就曾大胆用雀斑妆搭配萌眼效果,看似浮夸其实整体妆感非常摩登,也是美出新高度了。

昆凌

从小美到大的艾玛·沃特森也从不掩饰自己脸上的雀斑,甚至在化底妆的时候还会刻意的不加掩盖,这样自然由高级的妆面让她又多了一丝美感。

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

郑秀晶也曾化雀斑妆亮相杂志封面,和平时甜美的妆感不同,有点复古的雀斑妆配上中性的吸烟装,这样的郑秀晶美的好高级。

郑秀晶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