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可《扶摇》上线 42岁的年纪20岁的颜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电视剧《扶摇》终于来啦,不管是原著粉还是幂幂粉,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了。凰尚在刷剧前无意间看到了胡可发的剧照,好久不出演电视剧作品的胡可这次也……

电视剧《扶摇》终于来啦,不管是原著粉还是幂幂粉,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了。凰尚在刷剧前无意间看到了胡可发的剧照,好久不出演电视剧作品的胡可这次也在《扶摇》中亮相。

胡可

剧照中的胡可一身华服,虽然只是照片但也能感受到胡可的每个表情都透露着演技,悲伤的情绪被演绎的入木三分。最关键的是,胡可真的好美啊。

胡可

胡可近几年比较多的出现在各大真人秀节目中,无论是有东北宋仲基之称的大儿子安迪还是憨厚可爱的小儿子小鱼儿,都在大荧幕上圈了一大波的妈妈粉和姐姐粉。

而胡可的好个性也被很多网友赞叹太值得学习了。

胡可

主持人出生的胡可形象好气质佳,即使是十多年前的照片,胡可的气质也非常好。看多了网红脸的长相,再看到胡可这样自然清新的气质,就觉得好美好啊。

胡可

生活中的胡可喜欢素颜,虽然已经42岁,但超好的皮肤状态根本就让大家忽视了她的年纪。

胡可

穿上休闲装再扎一个丸子头,随便一亮相都是元气满满的状态,可以说真的很年轻了。

胡可

胡可还把自己生小鱼儿时的照片和现在的放在一起对比,凰尚和网友们一样,纷纷觉得现在的胡可看起来要更加年轻,这逆生长的状态真的太让人羡慕啦。

胡可

胡可

就像粉丝们说的,幸福的女人就能越活越年轻,胡可的丈夫沙溢是典型的老婆控,幽默的性格加上对老婆胡可绝对的宠爱让胡可沉浸在满满的幸福中让人羡慕。

胡可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