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家电618销售传捷报,海尔领衔冰、洗、热榜单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一年一度的全球618年中购物节正式落下帷幕。相比较往年,今年618战线拉得更长,从6月1日0点到18日24点,18天的时间内多次刷新纪录。

一年一度的全球618年中购物节正式落下帷幕。相比较往年,今年618战线拉得更长,从6月1日0点到18日24点,18天的时间内多次刷新纪录。

一直以来,京东在电商家电市场上占有绝对的份额优势,2018年更是持续发力,释放出“品质化、品牌化”所带来的巨大势能:空调类仅37秒就销售过亿,冰箱洗衣机43秒过亿,电视2分钟过亿,高端烟灶产品半小时销量过两万套,洗碗机2小时销量超同期当日……今年京东618从一开始就展示了节节高的势头,各大品牌争相斗艳,形成分庭抗礼的态势。在冰、洗、热海尔以绝对优势位居榜首;

价格不再是重点高端化、智能化成趋势

过去提起618,有两个词肯定第一个映入眼帘,一个是低价,一个是打折,但是今年似乎变得不一样了。家住上海的李女士向记者展示了她618的战利品,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海尔太极风智能自清洁空调、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均价万元左右。“双11以前主要关注价格,现在更多的是关注品牌、关注品质、关注产品给我带来的更好的生活方式。”

以上李女士购买的产品均是此次618的爆款,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首创的精控微风道技术和智能恒温技术让食材更新鲜;海尔太极风智能自清洁空调拥有6大创新技术,内外机自清洁,急速定位送风;卡萨帝云子云裳洗衣机一机双筒实现了分区洗等等……人性化的功能、智能化的服务让这些产品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不难看出,90-95后已经成为新一代消费主力,与老一代消费者不同,他们对于高品质、健康化、个性化的生活追求,改变了家电销售市场格局,智能、高端等能提升生活品质的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追捧,京东618新兴及高端家电的爆发就是对这一趋势的验证。

渠道下沉体验式、场景式购物爆发强大势能

只要点击冰箱,就可以720°全方位的查看冰箱的外观构造、功能数据,还能打开冰箱门观看内部的结构……这些原先只能在线下才能实现的操作,都是本次海尔京东官方旗舰店体验到。本次618海尔电商依托VR和3D技术在线上打造了智慧家庭场景化体验,使消费者能够在线上选购家电产品的过程中,可以体验到海尔智慧家电的互联互通等功能,先体验后购买。

事实上,随着线上线下渠道的逐渐融合,相比较冷冰冰的价格、包装、参数、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对消费时的“体验”、“场景”更为在意。在本次618上,体验式、场景式消费爆发强大势能,成为新的看点。比如京东依托大数据推出的“让货找人”的模式,即针对每位消费者的不同喜好,为消费者打造定制专属界面。也就是说,不同消费者看到的商品、店铺、清单、会场等,都可能不一样。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已经走过15个年头的618购物节也正在褪下“打折”、“促销”的外衣,成为检验品牌实力以及消费趋势的“阅兵场”。海尔、美的等品牌成绩的取得也从侧面印证了中国家电品牌正在凭借强大的科技实力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为我们带来更加方便、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