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假小子到幸福女人 Ella的女人味从哪儿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外貌决定了一个女人是否有女人味。从前的Ella是短头发,干净利落,从背影看就是一个小伙子的模样,而如今的她长发飘飘,还是魅力卷发,举手投足间自然有了女性魅力。

6月18日Ella过生日引发了一波回忆杀,因为SHE又合体啦!谁能想到当年的“假小子”Ella如今是最有女人味的呢!?爱美姐看了好羡慕她们的坚固友情啊!

SHE合体

今年Ella已经37岁了,可还是满脸胶原蛋白满满的感觉,脸上基本上没有皱纹,如果不了姐她情况的人还以为她是个年轻的少女呢。

Ella全家福

SHE陪一代人走过了青春岁月,如今再聚首让爱美姐很是感动,但最令我好奇的好使Ella,从中性风到小女人,她的女人味到底从哪里来呢?

SHE合影

Ella

经过仔细思考,外貌决定了一个女人是否有女人味。从前的Ella是短头发,干净利落,从背影看就是一个小伙子的模样,而如今的她长发飘飘,还是魅力卷发,举手投足间自然有了女性魅力。

Ella

从前的Ella会淡化眼妆和唇妆,如今的Ella会把重点放在眼影和唇色上,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柔美,充满女性魅力。

Ella

从前的Ella很少穿裙子,但如今会换上各种各样的裙子,凸显美好曲线。

Ella

小伙伴们,想和Ella一样变一个幸福的柔美女人吗?刚刚也提到了,化妆是重点,今天爱美姐给大家带来看一款充满女性魅力的妆容,学会了保准你也能女人味爆棚。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