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妻离婚当天,她父母竟订了10桌酒席庆祝


来源:凤凰网时尚

原本以为,我和妻的婚姻会一直幸福的持续下去,但是,在孩子出生后,我和妻的争吵却越来越多,源于我赚钱能力差。

和妻离婚当天,她父母竟订了10桌酒席庆祝

读者来信:

我,农村男,进城打工时和妻偶遇,并建立恋爱关系。妻带我去她家时,遭到她父母嫌弃,但是,妻比较稀罕我,最终,我们奉子成婚。

婚礼是在我老家办的,岳父母没有出席,之后,岳父母有一年多时间,都不允许和我妻登他们家门,直到我们孩子出生,才和岳父母有所走动。

原本以为,我和妻的婚姻会一直幸福的持续下去,但是,在孩子出生后,我和妻的争吵却越来越多,源于我赚钱能力差。

伴随着夫妻之间的频繁争吵,夫妻感情也越来越淡,最终,妻出轨了,邂逅了一个大她十多岁的离异男。

这件事让我很受伤,并最终因妻不愿意‘浪子回头’,我们离婚了。

我们离婚当天,她父母在酒店定十桌酒席,以表庆祝。

真搞不懂,恋爱期间,妻那么爱我,为什么在婚后说变就变了?

木子李答读者问:

在某项竞技体育的角逐中,更多人往往只能记住第一名,事实上,有很多人为了取得优良的成绩,也为之付出了很多努力;

在娱乐圈,更多人往往只关注那些一线明星,事实上,有很多人为了圆自己的明星梦,也为之付出了很多努力;

在单位,我们往往会巴结领导,却忽视身边的很多同事,事实上,包括我们自己在内的很多人,都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只是,没有成为领导而已。

所以,我们在叹息自己的生活不如意的时候,我们必须承认一个残酷的现象,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弱肉强食。扪心自问:平日里,被你关注的,除了爱人,不也是某些你感兴趣领域的佼佼者吗?

当初,你妻之所以会对你痴心绝对,我个人的理解是这样的:她痴迷你的外貌。然,当婚姻回归到所谓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时候,你妻才发现,帅有个屁用的真理,于是,对你们的婚姻后悔了,以至于,你妻宁愿为了一个大她十多岁的男人去背叛你,原因很简单,因为对方有钱。

关于生活,我们可以去争取所谓的公平,但是,绝对不要放弃任何可以让自己强大的机会。

仔细去品味生活中各个行业的生态环境,你就会发现,人与人之间其实一直维系着强吃弱的现象。

生活有的时候挺残酷的,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优胜劣汰,所以,当婚姻败给金钱的时候,才会让人显得无能为力。

然,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以后的路还很长,所以,不要被自己消极的思想给击倒。至于你今后会过上怎样的生活,与你的努力、对生活的认知以及把握机会的能力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兄弟,你要加油!(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