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笑的女生不妨跟马思纯学学怎么涂口红


来源:凤凰网时尚

偶尔文艺的马思纯会只涂一支艺术感满满的豆沙色,有点小忧郁但同时很少女。

你们的小马哥马思纯最近的状态可谓是开挂的节奏,不仅瘦身成功,还被网友夸皮肤好,气场佳。凰尚觉得网友们的眼睛真的是雪亮的,关于对马思纯的一切夸奖,凰尚举双手表示同意。

马思纯

关于马思纯的笑容总是逃不过海绵宝宝的梗,但凰尚觉得像马思纯这样爱笑的女生多好啊。总是洋溢着慢慢的幸福感,关键是马思纯确实笑起来很美啊。

马思纯

笑起来很美马思纯还有一本厚厚的口红经,凰尚觉得这也是她笑容的加分项吧。偶尔文艺的马思纯会只涂一支艺术感满满的豆沙色,有点小忧郁但同时很少女。

马思纯

豆沙色被很多妹子认为太显老,而且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豆沙色。如果你觉得自己驾驭豆沙色有难度,可以学马思纯选择稍微冷掉的豆沙色,例如有点南瓜色的感觉。

马思纯

马思纯

这种稍微艳丽一点的豆沙色就不会太挑皮肤,而且色调也比较时髦,不容易撞色。

马思纯

珠光肉粉色是显嫩利器

粉色调的口红其实看似低调,但绝对是显嫩利器。而且对于嘴唇稍稍厚一点的妹子来说,更能打造出嘟嘟唇的效果,超级百搭。

珠光肉粉色是显嫩利器

珠光肉粉色是显嫩利器

我们在买粉色系的口红时,切记不要买雾面的,因为雾面的粉调真的很挑人,而且容易显黑。有点珠光感的粉调则能瞬间让人看起来有bling bling的感觉。

珠光肉粉色是显嫩利器

珠光肉粉色是显嫩利器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