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羽毛运动鞋是新一波潮点?穿Valentino的张艺兴也太绅士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刚刚发布的Valentino2019春夏男装秀场上,又为男装种草了一波新的潮点。

北京时间6月12号凌晨,Valentino 2019春夏系列在巴黎发布~ 

-

羽毛运动鞋、粉红风衣、羽毛棒球帽,Valentino的运动少年们精致又有活力。

-

张艺兴作为Valentino中国区品牌大使,受邀亮相巴黎2019春夏时装周。

-

张艺兴身穿2018Valentino早秋虎纹拼接风衣,内搭黑色T恤和金属皮带相搭,沉稳低调的绅士气场,在法式建筑衬托下,彰显独特“兴时尚”。

-

张艺兴与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后台合影。

-

大秀看点▼▼

在刚刚发布的Valentino2019春夏男装秀场上,又为男装种草了一波新的潮点。

最近大火的渔夫帽,本次又以羽毛质感的革新大量出现在Valentino的秀场上。

-

很多设计师也越来越喜欢在鞋上做文章,前两年火到爆的毛拖鞋已经满足不了,这次又出现了很多羽毛运动鞋,想必接下来潮人们会第一时间用来凹造型了。

-

“名片袋”胸包依旧作为主角之一,搭配在运动夹克之上。

-

本季Valentino大秀,设计师Pierpaolo Piccioli 显然是想将注意力放到打破传统上,更多地去考虑如何让Valentino 成为与这个时代更贴合的品牌,更具有包容性。

就像Pierpaolo Piccioli 本人所说,希望品牌真正在时装市场生存,而不仅限于红毯。

-

这一季,我们还可以看到Valentino7、80年代的复古印花的回归。

还有经典的迷彩印花。

-

-

羽毛、动物纹、植被、孔雀翅膀,这些属于高级时装的印花都跳跃在了本季运动夹克和风衣上。

还有镶嵌着的动物刺绣串珠,让运动外套也格外性感~

-

当然还有经典的Valentino 字母logo。

-

而这一季,这些logo更多是以或华美或俏皮的形式出现。

-

完整秀场looks▼▼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