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ARS携手孔孝真 演绎动人颊彩诠释夏季清新之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NARS携手韩国知名艺人孔孝真,以繁花秘境限量系列彩妆及即将上市的2018 NARS' ORGASM……

导语:NARS携手韩国知名艺人孔孝真,以繁花秘境限量系列彩妆及即将上市的2018 NARS' ORGASM限量系列打造以#WHATMAKESYOUBLUSH#为主题的夏日风微电影。该支微电影自发布以来,即刻成为大众话题的焦点!不仅深受海内外粉丝及NARS拥护者的称赞,更有粉丝结合艺人的姓氏Kong及英文单词Lovely组成热点话题#Kongvely#,于各大社交媒体掀起一阵热潮!而孔孝真也通过此次合作,再次证明了其独一无二,不可取代的魅力,也因其极强的可塑性和表现力,以及引领时尚的本领,再一次奠定其人气偶像的称号!

该支微电影以三组曼妙片段关联而成,以镜头下女子的愉悦笑容和绯红双颊为重点,分别冠以“人类”、“个性”、“自然”的内涵意义。孔孝真自然清新的笑容配以NARS的当家彩妆品:ORGASM腮红,向观众讲述着自己对自然与美的理解。电影中清新美丽的妙龄女人,与艺人近期于《单身骑士:消失的孩子》中诠释的充满神秘色彩的角色截然不同,据说每一位镜头后的工作人员都为她现场的表现倾倒,纷纷发出“太棒了!Konvely!完全符合我们的期待!”的赞叹。

 

电影中的妆容充分展现了孔孝真的独特魅力,以2018 NARS' ORGASM 限量系列中的ORGASM腮红打造潮红妆感,成功吸引粉丝及消费者眼球。NARS ORGASM腮红作为NARS的明星单品,每年百万单的销售记录稳坐腮红届冠军之位,其不仅深受爱美人士的追捧,更有传其于全球范围内每30秒内即可售出1件。ORGASM腮红巧妙杂糅蜜桃粉色与迷人金闪,轻松打造出自然清透却张扬魅惑的致美双颊,时刻呈现浓郁色泽,由此闻名且成为大多数女性梦寐以求的彩妆产品。

底妆:Radiance Primer SPF 35/PA +++(中国大陆暂未上市)/ Aqua Glow Cushion SPF23/PA++ Limited Edition (中国大陆暂未上市)

两颊:2018 NARS’ ORGASM限量系列腮红(中国大陆即将上市)/2018 NARS’ ORGASM限量系列蜜粉(中国大陆即将上市)

唇部:2018 NARS’ ORGASM限量系列润唇膏(中国大陆暂未上市)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