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洋娃娃般的泰式妆好撩人 不信你看Lisa和紫婷


来源:凤凰网时尚

李紫婷不是传统的第一眼美女,有点肉嘟嘟的脸蛋加上有点上扬的凤眼,让李紫婷看起来有种反差萌的美感。

《创造101》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不知道大家都pick哪位小姐姐呢?凰尚最近对来自泰国的李紫婷小姐姐格外喜欢。李紫婷不是传统的第一眼美女,有点肉嘟嘟的脸蛋加上有点上扬的凤眼,让李紫婷看起来有种反差萌的美感。

李紫婷

除了自身条件很好,李紫婷的妆容也是她颜值的加分项哦。相比于其他小姐姐的唇色,李紫婷总敢尝试比较跳脱的色彩。靓丽的玫粉色不仅超级显白而且还很时髦。

李紫婷

亮色系口红是标配

很多妹子不敢轻易尝试的珠光色驾驭起来也完全没有压力呢。珠光感的口红简直就是显嫩利器哦,嘴巴瞬间嘟嘟起来了有没有。

李紫婷

李紫婷

韩国女团——black pink的成员Lisa也实力演绎了什么叫真正的泰式妆容,和李紫婷有异曲同工之妙。一样是饱和色调的唇妆,而且是更加艳丽的红。

Lisa

在豆沙色风靡的美妆界,很多女明星都更愿意尝试比较低调的颜色,但亮眼的红色其实更有视觉上的冲击力。只要整体妆容搭配的好,亮色系也可以是很白搭的颜色。

Lisa

凰尚一直觉得既然是美少女了,就不用太低调啊,大胆的涂好看的唇膏让妆容变得更加精致。有点偏橘的辣椒色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亮色系口红是标配

上嘴的妆感很饱满,而且颜色的色调也很扎实,不用担心色调会不会太干或者不均匀。并且这个颜色也完全不挑肤色哦,白黄皮都能轻松驾驭。

亮色系口红是标配

亮色系口红是标配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