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小我15岁的他和前夫离婚,却换来的却是苦不堪言


来源:凤凰网时尚

认识丈夫的时候,他刚刚从一段婚姻中抽离,当时,我和前夫经营着一家饭店,丈夫为了发泄婚姻中的失败,经常来我们饭店醉酒。

 

为小我15岁的他和前夫离婚,却换来的却是苦不堪言

读者来信:

认识丈夫的时候,他刚刚从一段婚姻中抽离,当时,我和前夫经营着一家饭店,丈夫为了发泄婚姻中的失败,经常来我们饭店醉酒。

当时,对丈夫有些怜悯,再加之他比较帅,使得我对他动了恻隐之心。

最终,我们混熟了,交流的时间也就多了。

有次,前夫感冒发烧,丈夫再来我饭店喝酒时,见我忙前忙后,就主动提出帮我忙。

那晚,食客散去,已经接近凌晨,给前夫打电话:今天你生病,小王(丈夫姓王,我和前夫平时都这么叫他)帮了咱们好大的忙,我请小王吃过饭,就回去了。

然,微醉后的我和小王,最终跨越了雷池,并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这事最终被前夫发现,前夫当时的态度:如果我能够和小王划清界限,他将既往不咎。但是,我却选择了贪婪,使得我和前夫被离婚。

和前夫离婚不到一周,我就和现任丈夫同居了,那年,我47岁,现任丈夫32岁。

如今,和现任丈夫结婚还不到一年,我却发现,我们的婚姻很难再继续下去,因为现任丈夫出奇的懒。

我和现任丈夫依然是经营着一个小饭馆,上至买菜,下至每天做调料(火锅店)都是我一个人的事情,他只负责收账。

一开始,我觉得他比我小十几岁,一直迁就着他,但是,时间久了,我也心累了。

时常会想念前夫,但是,我知道,我已经是背叛婚姻的烂货,压根就没脸奢求前夫能够原谅。

哎,我真是作孽呀。

木子李答读者问:

在每个人身上,都有优缺点,所以,想真正了解一个人,不是在醉酒后跨越雷池,而是走进他的生活,去体会他的生活态度。

很显然,你只是怜悯你现任丈夫并被他出众的颜值给吸引,于是,片面的认为,他一定是一个靠谱的男人,且他还有年龄优势,于是,你为了他,不惜伤害你前夫。

现在,你看清了你现任丈夫的本质,使得你后悔了。

想说的是,导致你现在懊悔的根源,并非因为你现任丈夫懒,而是你当初作为有家室的女人,压根就不应该在婚外到处留情。

正如你所说,你肯定没脸再去求你前夫复婚,也相信,你前夫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一定能给你们的子女营造很好的生活条件,且也能邂逅到心地善良的婚姻重组对象。

至于你和你现任丈夫,能对凑继续,不能对凑就离。

两个字评价你现在的苦不堪言:活该。(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