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套袖、抹防晒、晚上打伞 女星为了白都做了些什么?


来源:凤凰网时尚

每到炎热的夏天,穿上短裤短裙去沙滩游玩儿,去海边嬉戏真是再好不过了。但烈日炎炎被晒黑晒伤可是小仙女们最不愿意经历的。所以,防晒就是今年夏天最重要的事儿!

防晒喷雾和防晒霜有什么区别

5、防晒喷雾和防晒霜有什么区别?各自的利弊是什么?

方便性来说,防晒喷雾易于喷洒四肢肌肤,液/膏状防晒霜则较适合局部使用。喷雾防晒若含有物理粉体有被吸入肺的可能,面部则无此疑虑。

物理防晒霜、化学防晒霜各自是什么概念

6、物理防晒霜、化学防晒霜各自是什么概念?

物理防晒为二氧化钛、氧化锌粉体,通过反射、折射和散射紫外线而保护肌肤;化学性防晒则是将光能转变为其它无伤害性的能量。

孕妇儿童可以涂抹防晒霜吗

7、孕妇儿童可以涂抹防晒霜吗?有没有什么好的产品推荐?

户外运动,儿童更需要涂抹防晒霜。资生堂安热沙倍呵防晒乳、FANCL倍护防晒隔离露SPF50+ PA++++都是不错的产品。

虽然买了防晒霜,但不知道涂抹多少量才能有效果

8、虽然买了防晒霜,但不知道涂抹多少量才能有效果?

全脸涂抹量必须达到一块钱硬币大小厚度。

对于已经晒伤的人群,继续涂抹防晒霜会不会刺激皮肤

9、对于已经晒伤的人群,继续涂抹防晒霜会不会刺激皮肤?有没有什么晒后修复的产品推荐呢?

已经晒伤就不适合用防晒霜,建议用硬防晒(衣服、遮阳伞、帽子等)。晒后修护:新肌美哲舒缓修护喷雾,毫无黏感,一天多次喷洒,可快速舒缓修护晒后肌。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