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然清新的裸妆怎样打造?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不是在拍戏,就是在运动,不是在运动就是在旅行,你所期望的旅行陈意涵都去过。每次见她都是笑嘻嘻的可爱脸,永远一副活力少女的模样。

不是在拍戏,就是在运动,不是在运动就是在旅行,你所期望的旅行陈意涵都去过。每次见她都是笑嘻嘻的可爱脸,永远一副活力少女的模样。

陈意涵新西兰旅行照

健身、跑步、游泳……陈意涵也是统统落不下的,她自己有讲过不开心了就会去跑步。同修杰楷、詹宇豪、廖允杰一起参加跑步接力赛也会让她开心很久。运动的本身会让人快乐,保持好的心态,放松愉悦是保持青春活力的秘密之一。

陈意涵接力赛参赛照

还有一位拥有运动活力的气质女星,那就是马甲线女王袁姗姗啦!运动让袁姗姗抛开烦恼更加自信,抛去浓重的装扮,回归自然本真的自己,在健身房挥汗如雨,每一步坚持换来的都是脚踏实地的成功。

袁姗姗马甲线微博照

化繁为简,袁姗姗现在的妆容也是越来越清新简单了,不见厚粉痕只见细腻透亮的好肤质,整个人看起来好像都在发光一样,正能量满格。这么努力终于遇到了最好的自己,所有的坚持都会有答案,只要一往无前就好啦。

袁姗姗

自然、鲜亮才是元气女神的正确打开方式,坚持不懈的运动意志可以慢慢养成,而服帖轻薄的鲜嫩底妆爱美姐则可以帮你马上搞定,防水配方好像专为运动达人们研制,即使遇水流汗也不晕妆。今天要评测的底妆——玫珂菲全新双用水粉霜,质轻如水,瞬间融入肌肤达到完美裸妆肤感,一定是你想要的。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