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免签的“零差评海岛”还没红 趁着人少赶紧去!


来源:凤凰网时尚

想在假日找个海岛散心,却发现热门的海岛早已人满为患,好好一场旅游变成了下饺子,相信没有比这更让人难过的事儿了。

想在假日找个海岛散心,却发现热门的海岛早已人满为患,好好一场旅游变成了下饺子,相信没有比这更让人难过的事儿了。

为了避免这类“悲剧“发生,凰尚整理了2018年最值得去的一些小众海岛,别再去那些满眼都是人人人人人人的地方了,跟着凰尚一起到这些人少景又美的天堂海岛来吧~

萨摩亚

萨摩亚——一个被《孤独星球》评为“零差评海岛”的绝美多岛屿,和斐济一样坐落于东西半球的时区分界线上,是世界上日出最早、日落最晚的地方。因此总有人开玩笑地说,萨摩亚能让你多一天寿命。

萨摩亚

虽不如斐济那般名声在外,萨摩亚却比斐济更纯净,更棒的是,这里还对中国公民免签~

萨摩亚

萨摩亚被苏格兰著名作家史蒂文森称作“南太天堂”,是南太平洋上一颗璀璨的明珠。这里拥有世界顶级的白沙滩和清澈碧蓝的海水,却一直低调的养在“深闺”未被炒热,低调地散发着自己的美丽气息。

萨摩亚

萨摩亚岛上最著名的就属苏阿海沟了,它是因数百万年前的火山活动形成的,深度达30米。喜欢探险的游客们,可以通过梯子下到池中,也可以站在平台上一口气扎入水中,想想就很刺激了!

萨摩亚

在这片神秘的土地上,孕育了一群热情而善良的原住民,他们身体强壮,号称“世界上最强壮的民族”,几乎代代都擅长摔角,WWE的两代台柱子——巨石强森和罗曼雷恩斯就都来自萨摩亚家族。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

可能很多人都没听说过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它是片位于西印度群岛中的英属岛群,在巴哈马群岛东南端,至今还留有原始人居住过的痕迹。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

虽然这片岛群的面积加在一起还没半个香港大,但岛上的风景绝对是无与伦比的美丽。由于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比较私密,所以也有不少明星喜欢来此度假。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绿宝石般清澈的海水是这里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吹着徐徐的海风,躺在沙滩椅上眺望远方的海平线,不需要开滤镜就能拍出风景大片儿。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

来到这,一定别忘了下水浮潜,或是去岛上的豪华邮轮中心看看,租一艘游艇前往附近的小岛上转一转,还有比这更幸福的事吗?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

刁曼岛

刁曼岛位于马来半岛东南海岸60公里处,是彭亨海岸外最大的火山群岛,由64个小的火山岛组成。刁曼岛在国内并不算热门,但其实在新加坡和东南亚已经火了10多年,被称为世界十大美丽岛屿之一。

刁曼岛

刁曼岛以其丰富的珊瑚礁和海洋生态闻名,也为游客提供极具挑战性的潜水区,海底能见度高达33公尺。

刁曼岛

刁曼岛有着洁白的珊瑚海滩,挺拔翠绿的椰树,清澈见底的海水以及五颜六色的珊瑚。站在水中,感受热带鱼穿梭于双脚之间,让人仿佛一秒回到童年。

刁曼岛

开曼群岛

开曼群岛位于加勒比海西北部,被众多游客称为加勒比海最美的海滩之一。在17世纪时,这里是供海盗们休息停留的地方,当年臭名昭著的“黑胡子船长”爱德华·蒂奇就曾在这里驻扎。

开曼群岛

正因如此,开曼群岛上有很多海盗主题公园、以海盗命名的雪茄、服饰等。

开曼群岛

在开曼群岛上,栖息着很多野生动物。海龟养殖基地和魔鬼鱼城就是这里的代表景点,幸运的话,在沙滩边都能看到在海水中漂浮海星。

开曼群岛

开曼群岛

沙巴

沙巴是个深藏在马来西亚的绝妙岛屿。难得的是,作为一个海岛,这里既没有台风,也没有地震。

沙巴

台风游走在沙巴北边的菲律宾和中国台湾,地震则出没于南边的苏门答腊和爪哇,因此这里也被称做“风之下乡”。

沙巴

沙巴有许多美丽的珍稀保护动物和丰富的水上项目。由于这里拥有完美的海底风光,清澈的海水能见度极高,因此沙巴也是世界顶级潜水胜地之一。

沙巴

沙巴几乎没有四季之分,全年都很舒适,其中5月~9月降雨量较小,是出游的最佳季节。

沙巴

温暖的阳光、细软的沙滩、微咸的空气、湛蓝的海水,再加上水果、音乐、啤酒的味道,无一不在“诱惑”着我们,是时候跟着凰尚找个海岛浪一浪了,这5座小众海岛,哪个最对你的味?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