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抗初老高能护肤品盘点 敏感肌也适用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过了三十岁后肌肤面临的问题就如飘落的花瓣一样,失去水分与鲜活光彩,皱巴巴的仰望着树上的花开正浓。好在我们有高能护肤品来拯救,逆转时光虽不太可……

过了三十岁后肌肤面临的问题就如飘落的花瓣一样,失去水分与鲜活光彩,皱巴巴的仰望着树上的花开正浓。好在我们有高能护肤品来拯救,逆转时光虽不太可能,但驻留时间久一些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可春天里的肌肤特别容易敏感,所以这时焕肤需温和对待。整理了一些适合这个敏感季里的温和高能的护肤宝贝们,来念,念,念。

网友晒图

科颜氏日间赋颜精华液

专为防护日间倦容而研发的四月新品,非常适合我这北方春天里多干燥还有些小敏感与倦怠感的老脸。

网友晒图

焕活肌肤状态,防护日间倦容,它可以抵御氧化伤害、帮助提升皮肤屏障功能,且它成分的各种无添加严选源自天然植物的姜根精油、向日葵籽油等10种植物精萃特别让我喜欢。

质地清润稀薄,渗透力很棒,性质极其温和,亲肤性也很高,用后皮肤弹润弹润哒,滋润感很强,特别适合干燥的肌肤来润补,肤感清爽透气。

网友晒图

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能确实看到皮肤皮肤的水油更为均衡,肤质更为细嫩与饱满,呈现出健康肌质才有的莹润光泽,明显改善倦怠感,整个人看起来神清气爽与氧气感满格。

网友晒图

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水--菇菌水

无色透明的清润水样质地,因富含焕亮并强健肌肤,帮助抵御外界侵袭的珍贵灵芝虫草等草药成分,所以有着浓郁自然的药草香与淡淡的发酵气息,但跟国货某西不同,它的味道更为清淡,也更能让人接受,浓郁而不做作,多了植物根茎的那种新鲜汁液的苦香。

网友晒图

清润的精华水内营养成分非常多,如果度娘一下你就能发现它是一款非常“壕”的水水,但最主要的下面这三种,也是它的灵魂所在。灵芝:增强肌肤抵抗能力,激发自然自愈力,由内重建肌底,向外抵御,无惧侵害。冬虫夏草:消除肌肤疲惫,恢复机能,强韧肌肤保护屏障,增强肌肤对外界侵袭的抵抗力。沙棘果:具有神奇的促进组织再生和上皮组织愈合的作用。

网友晒图

清澈莹润的清华水没有丝毫的黏腻感,轻薄中略带微微微微小柔滑,能感受得到它丰富的营养,它有着极强的流动性与超强的的渗透力,拍匀即可完美被吸收。吸收后肌肤表面极清爽,特水润,粗糙干燥的肌肤纹里有着被"灌溉",或是说填充至饱满状,肌肤即时变的柔嫩许多,而且这种水润舒适感长久存在,不会有那种只驻留片刻的短暂假像,为后续护肤保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灵芝,冬虫夏草,白桦茸和沙棘复合植物配方同时作用于肌肤,让肌肤感觉到植物焕肤力量的强大与有效,易泛红肌肤得到了平静,对痘肌那肿胀发炎的“火山口”也有着不错的消炎平复作用。

网友晒图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