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星杰变身黑衣绅士 亮相CERRUTI 1881秀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本次凰尚独家携手朱星杰一同亮相CERRUTI1881 2019春夏大秀,不得不说朱星杰对于各种风格都能驾轻就熟呢,本次走起复古绅士路线,庄重……

本次凰尚独家携手朱星杰一同亮相CERRUTI1881 2019春夏大秀,不得不说朱星杰对于各种风格都能驾轻就熟呢,本次走起复古绅士路线,庄重之余不失年轻感,与Cerruti的稳重、低调的路线不谋而合。

朱星杰

拿着凰尚牌儿的冰激凌是不是更加俏皮可爱了?出发秀场前的大片来一波,小哥哥超会摆,随便一拍就很时髦。

朱星杰

本次来巴黎也不忘给粉丝们送福利哦,在巴黎打卡,用拍立得拍下了自己这次在巴黎的点滴,并且每张都签上自己的名字,作为粉丝福利,凰尚会第一时间送给他的粉丝们。

朱星杰

压褶设计的黑色衬衫低调中不失设计感,搭配宽松格纹长裤洒脱又有质感,金色扣饰装饰在脖前,完美起到点睛之效。

朱星杰

本次朱星杰深度接受了凰尚的独家专访,现场还为凰尚演唱一段非常动听的抒情歌曲,想听?请继续关注凰尚接下里的独家报道吧!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