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年男星与百亿娇妻离婚 豪门私密事大曝光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们也算是看着F4长大的一代,也是唏嘘,他们里有的人结婚还没着落,有的人已经离婚了。

我们也算是看着F4长大的一代,也是唏嘘,他们里有的人结婚还没着落,有的人已经离婚了。

吴建豪和新加坡富商千金石贞善结婚5年,台媒称两人在14号已经确认离婚了。

中年男星与百亿娇妻离婚 豪门私密事大曝光

听到这个消息我和大部分网友的反应一样:What?这婚怎么还没离完?

吴建豪和石贞善2006年拍MV认识,恋爱7年,2007年分手过一次。两人2013年结婚,2014年刚结婚没多久就撕过一次,也闹出过婚变消息,到今天终于把离婚提上日程了,也是很神奇。

妻子石贞善通过律师宣布要和老公吴建豪离婚,律师表示:“我的当事人一直相信婚姻,但在吴建豪先生连续寄了两封离婚协议书后,她已无法选择。她决定结束活在受伤与痛苦的生活(当中),而决定离婚”。

能让老公连寄两次离婚协议书的女人也是很厉害了,看起来在之前,紧抓着不放的人是她。

石贞善密友曾出来指控吴建豪五大罪状:

1.特殊节日不回家

2.与其他女生暧昧

3.石贞善自掏机票钱陪吴建豪工作

4.吵架不认错

5.在媒体前公然撒谎,让石贞善心灰意冷终于决定离婚。 

石贞善一直被台媒称作百亿娇妻,折合成人民币也有20亿身家,却对自费机票去探班老公耿耿于怀,看来不仅豪门妻子难当,豪门女婿更不易做。

这对豪门婚恋实录,是一本婚姻反面教材,婚姻里,这四个雷区,千万不要踩。

01 婚姻靠激情,可能会烧成灰烬

吴建豪和石贞善,爱过。

两人刚结婚的时候也是情比金坚,那时候闹出分手婚变的传闻,他会晒出热吻照说:“各位忙完了吗?不要再乱写了,谢谢。”

吴建豪晒完亲密照后,妻子石贞善立刻晒了对话截图,并留言:“Hi男神,你真的是男神...我们都爱死你了。”

吴建豪和石贞善,因为激情相互吸引,结婚后仍是用激情燃烧婚姻。但是热恋的时候看到的人,都打了完美滤镜,至少要等一年,才能看清那个人的真面目,所以一年之后,他们开始不断争吵,矛盾一下子爆发。

极速前进上《年代秀》,吴建豪很羡慕郭晶晶和霍启刚细水长流式的感情状态,一个日常羡慕人家感情的人,应该是对自己的婚姻不满已久。

其实结婚之后,你总会发现嫁的那个人,变了一个人,其实他本来就这样,你沉迷其中没发现而已。

不要在激情上脑的时候决定结婚,而是确定他身上最坏的一点,你能接受了,再嫁给他。

02 吵得再凶,也别摆上台面

在2014年圣诞节的时候石贞善写道:你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你。还说去他X的圣诞节快乐。

有网友提醒说这样子对吴建豪的信仰不好,石贞善反驳网友Fake faith(狗屁信仰)。

2014年底,石贞善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电视上看到的吴建豪都是假的”。随后吴建豪反击“管好你的舌头”,最终,两人闹得在社交网站上相互取消关注。

吵架事件过去没多久,俩人似乎开始和好。先是吴建豪在网上贴出一段影片,以黑白为基底,画面中海面波涛汹涌,一旁附注“Life's momentum flows from the ripples of love(生命的动力源于爱的涟漪)”。

石贞善不久后用英文名句回应:“我想知道你会不会像个傻子一样,为爱、为梦想和生存而冒险”。

看似关系开始缓和,然而接下来石贞善上传一张女人掩面哭泣的图片,表示“我希望我能是个男人,勇敢、强壮、什么都不怕”,且她还说没人可以明白女人要面对的挣扎。

围观群众看了这一出大戏,观众们也疲了,你们社会人就是不一样,吵架也能吵出一部都市情感连续剧。

夫妻吵架就不能关上门来自由发挥吗?非要拉上陌生网友来站队,看着陌生人骂你老公会更解气?恕我不能理解这波操作。

男人的自尊和面子,是他们最重视的东西。在家你作天作地怎么弄他都没事,但是把吵架全过程全网直播,甚至公开攻击他的信仰,那相当于摁着他的头往地里踩,没几个人能受得了这气。

越是亲近的人,越知道说什么话才能刺对方最深。但是吵架不是谁狠谁就赢,结果都是两败俱伤。

真正好的感情不会不吵架,但是有人会低头,有人去善后,有人说:老子气死了但我忍你,谁让我爱你呢?

03 追求不同,不必强融

石贞善是顶级白富美,长相又甜美、身材又火辣,走到哪里都要成为关注点,她的朋友圈,多为平常能玩到一起的富二代。

她的日常生活,就是与奢侈品为伴。她的社交网络里晒的,多是奢侈品首饰、名车豪宅。有的人觉得她是在炫富,其实这只是她的日常生活而已,这没有什么好酸的。

不过也能看出,她是一个乐于享受的白富美,她想要的,是能跟她玩到一块的人。而吴建豪,虽然凭借《流星花园》和《下一站幸福》大红大紫,但出道即巅峰,后来也没见他有什么突破。

而他的家庭背景别说无法跟豪门妻子相提并论,简直算得上是身世坎坷,他从小父母离异,他跟着母亲和继父一起生活,而他的亲生父亲因为“非法吸金案”,一直是台湾的通缉犯,后来还坐过牢。

出道这么多年,吴建豪一直是家里的经济支柱。虽然原生家庭带给他不少麻烦,但他一直是对事业很有追求的人,不仅拍电视剧上综艺,出道16年出了14张专辑,各地开演唱会,看得出行程很满。

但是他的妻子却觉得自己被忽视了:

“你认为那个该出现的人却永远没在我身边,甚至在我最低潮的时候,连通电话都没有,工作有一点点空当就独自飞去巴黎度假,其他就是忙碌的行程,一直都把我排除在外,我也习惯了。”

很早前听过一个定律,一个很闲的人不要找一个很忙的人谈恋爱,很闲的那个人一直在等待状态,注定是要分手的。

如果是普通女孩,可能还会觉得我该理解他体谅他。而一个千金小姐,你让她多等几次试试,她会觉得受了天大的委屈。

你理解不了他为什么要那么拼,他也无法放逐自己跟你一块声色犬马。

门当户对是有道理的,倒不是说你一个穷小子配不上白富美。而是自身所处的阶层带来的爱好追求、价值观念都大相径庭。

观念一致,才能理解和体谅对方,你有你的事业要拼,我也有我的梦想要追,一起往前跑的人,才有话题可以聊。

04 玩性不改

吴建豪和石贞善真的应了那句话: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女方朋友爆料两人交往的时候,男方就不断劈腿,后来又回来追她说自己信了基督教,两人和好结婚,而吴建豪仍然不改爱玩毛病。

但石贞善结婚后也没安分过,趴体女王、混夜店、坐男生大腿各种消息没断过。

恋爱的时候两个人因为会玩爱玩,可能很快就一拍即合,玩到一起。但是结婚后玩性不改,依然我行我素,谁会惯着你?

好的婚姻是可以让你变得柔软安定,夜店咖不再想从别的男人身上找意义,浪子只决定为你停留。

既然玩不到一起,那就赶紧一拍两散吧,省得你在外面玩的时候,我还要被绿。

不过据传两个人一直拖着不离婚的是因为在新加坡结婚,而新加坡法律规定,结婚3年后才能提出离婚要求,即使3年过后,仍需提出合理且双方认可的理由才能离婚,且要在“3年内完全分居”,双方不能有任何“显见仍有感情”的举动,如果有一方不同意离婚,则必须要分居4年,离婚才可以成立。

这招才是真狠,你想跟他一点瓜葛都没有的人,偏偏是你名义上最亲密的人。

想看两厌,却又仍有羁绊。要把你对他的爱意耗到一点不剩,才肯放你们离婚。

这大概是,对当初许下一生一世要在一起的誓言的两个人,最好的惩罚。

如果无法保证走得长久,那就别轻易开始。(文章来自大风号:晚睡)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