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蜜月刚过丈夫竟卷钱走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和丈夫结婚不久,婚后,我被查出‘中末期尿毒症’,蜜月刚结束,丈夫就趁我住院期间,将所有财产席卷而空,并一走了之,让我很是寒心。

蜜月刚过丈夫竟卷钱走人

我和丈夫结婚不久,婚后,我被查出‘中末期尿毒症’,蜜月刚结束,丈夫就趁我住院期间,将所有财产席卷而空,并一走了之,让我很是寒心。

木子李点评:

关于婚姻,我们能够想到的词汇很多。比如:白头偕老、相濡以沫;又比如:夫妻好比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意味着,并非所有的婚姻都能演绎美好,也不是所有的婚姻都会上演糟糕桥段。

因为人心隔肚皮,所以,我们才会叹息:人心可畏。

所以,真正看清一个人,必然需要经过时间的打磨,以及遇事时的考验。

关于本案中的男子,其实并不想说他白眼狼,只能说他自私自利,其实,生活中自私自利的人多了去了。

换位思考,如果本案中得尿毒症的是男方,女方是否能在这段婚姻中呈现一份不离不弃?

可能,更多时候,我们都习惯了同情弱者,以至于,我们没有勇气去面对残酷的现实。

有没有这样的一种可能:男方心中如此想,结婚,让自己承载了几十万元的代价,但是,结婚后,妻子却突然告诉宣告,她有尿毒症。以至于男方觉得妻子这种行为属于有意隐瞒。所以,男子会觉得妻子属于骗婚。

尽管事情的真实是:妻子确实在婚前不知道自己患有尿毒症,但是,也不能阻止男方不往骗婚的方向想。

当男人想歪了的时候,他将所有财产席卷而空,并一走了之,似乎又有点情有可原。

这时候,当然可以通过法律的途径追回本属于女方的财产,但是,丈夫在女主眼里,很显然已经成了不靠谱的人。离婚,也将是必然的结果。

所以,我有时会在想:一段婚姻的不幸,并非金钱在作祟,而是人性在作祟。因为,有钱人的婚姻也有不幸福,而没钱人的婚姻也有幸福的。

真因为我们不是预言家,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真因为我们不是爱人肚里的蛔虫,不知道爱人在思量什么;更何况,一个人的思想,会因为突发事件,呈现出摇摆的状态,导致不定性的结果。所以,婚姻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但是,在婚姻行进的过程中,必然要怀揣一颗积极的心态。

寄语本案中的女主:

权当自己婚前就已经查出了尿毒症,在此时,最应该做的事情不是沮丧、不是抱怨遇人不淑、不用对爱情有太多感伤,而是尽量乐观的面对自己今后的人生并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

寄语所有人:

不要把婚姻想象的过于美好,就简单的把婚姻视为两个人因为生活的必需,要搭伙过日子。对婚姻的期望值没有那么高了,面对婚姻给予自己打击,也就不至于那么伤悲了。

虽然,本案中的女主很可怜,但是,作为我们,依然要看到婚姻中阳光的一面,因为,你目前持有的婚姻可能会让你觉得幸福。

但婚姻终究不是保险柜里的产物,想要在婚姻中将幸福的周期延长,除了认真爱,还需要保全自己的身体健康以及自己有不拖后腿的经济来源。(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