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坐拥抖音同款粉沙滩的这座岛 竟还藏着个“侏罗纪公园”


来源:凤凰网时尚

盛夏的风带来阵阵热浪,如此美好的季节绝对不可辜负,是时候去拥抱温暖的阳光,踩着柔软的沙滩,迎着海风戏水踏浪啦!

盛夏的风带来阵阵热浪,如此美好的季节绝对不可辜负,是时候去拥抱温暖的阳光,踩着柔软的沙滩,迎着海风戏水踏浪啦!

今天,凰尚就来继续给大家安利水清沙白人又少的小众海岛,这个夏天,跟凰尚一起,让阳光海滩充斥你的朋友圈吧!

科莫多岛

提到印尼,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巴厘岛。但其实,印度尼西亚包含了上万个海岛,遍布着一百多座活火山,除了巴厘岛之外,这里有很多不错的选择,科莫多岛就是其一哦~

科莫多岛

不知道你是否看到过抖音上爆红的巴哈马粉色沙滩,那种少女心炸裂的色彩让无数人心生向往。但其实不必去到遥远的巴哈马,就在离巴厘岛仅不远的科莫多岛上,就有一处不输巴哈马的粉色沙滩。

科莫多岛

除了诱人的粉色沙滩,科莫多岛上还私藏着一个“侏罗纪公园”——科莫多国家公园。在这里,生活着世界上现存最大的蜥蜴科莫多巨蜥以及名列地球上最原始的哺乳动物之一的眼镜猴。

科莫多岛

科莫多岛

作为科莫多巨蜥的自然栖息地,这里仿佛穿越到了原始世界,让人置身于此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奇妙力量。

科莫多岛

诗巴丹

有着极富诗情画意的名字的诗巴丹岛,号称“上帝的水族箱”。也许你对它的名字感到陌生,但当你看到照片的那一刻,一定会惊呼“原来是这里!”

诗巴丹

诗巴丹岛也叫做西巴丹岛,坐落于东马来西亚南,距离仙本那港36公里。虽然靠近赤道,天气却非常凉爽。这里也是“世界首屈一指的潜水天堂”,被誉为全世界潜水人的“麦加圣地”。

诗巴丹

在诗巴丹附近的海域,海龟随处可见。在你不经意转头的瞬间,没准儿会发现海龟就在你身边陪着你游荡。

诗巴丹

在这里潜水,你可以看到很多超出想象的奇景,比如鱼群风暴、成片的巨大珊瑚、列队游行的鲨鱼等,简直比看《海底世界》还要过瘾!

诗巴丹

圣马丁岛

圣马丁岛是加勒比海上的小岛之一,这个岛名由哥伦布命名,以纪念在圣马丁节时发现了这座岛。

圣马丁岛

这里之所以被人熟知,是因为海滩附近有个有趣的机场——“朱莉安娜公主”国际机场。由于该机场的第十跑道只有2180米,所以抵达这里的飞机不得不在海滩尽头降落,常常需要超低空飞行,连波音747这类大型客机都不例外。

圣马丁岛

在飞机降落或是起飞时,会使海面产生巨大的海浪,在这里玩耍会感觉到强大的推力和吸引力,连站在海滩上的游客都有被吹入海里的危险。不过也正因如此,许多冲浪爱好者纷纷前来,都想体验一下这种刺激的感觉。

圣马丁岛

斯米兰群岛

斯米兰群岛距离著名的普吉岛仅有95公里,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动物鲸鲨,以及双翅展开达7米的魔鬼鱼,属于世界顶级的潜点。

斯米兰群岛

世界上可以潜水的海岛有很多,但斯米兰是为数不多的有时间限定的海岛。斯米兰讲究“休养生息”,每年4月至10月,斯米兰会因雨季而闭岛,这半年时间的暂别,也让这座小岛变得越发吸引人。

斯米兰群岛

斯米兰群岛

晶莹剔透的渐变海水,由薄荷蓝到宝蓝色层层渐浓,不妨戴上潜水器具,纵身跳入这果冻般的碧蓝海水中,伴随着自己的呼吸声和身边游过的一群群热带小鱼嬉戏,运气好的话可能还会偶遇大海龟哦~

斯米兰群岛

巴拉望

巴拉望是菲律宾西南部的一个狭长形海岛,也是菲律宾的最后一块“生态处女地”,加上周围的一千多个大小岛屿,堪称“海边的乌托邦”。

巴拉望

这里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最美丽岛屿之首,曾在2017年的权威旅行杂志《Travel and Leisure》和《Conde Nast Traveler》的世界最美岛屿评选中勇夺桂冠,远超夏威夷、圣托里尼和马尔代夫。

巴拉望

巴拉望有着马尔代夫的纯净、帕劳的岛礁、九寨沟般的碧水,几乎可以满足你关于海岛的一切美好想象!

巴拉望

神秘的二战沉船、美丽的游鱼,加上奇异的海底秘境,使巴拉望充满了神秘的异国情调。北部的科隆更是巴拉望群岛中最璀璨的一颗明珠,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世界十大潜水景点之一,有着绝美的珊瑚聚集区以及600种以上的珊瑚品种。

巴拉望

抛开一切俗套的常规游,凰尚推荐的这几款海岛哪个更适合你?这个夏天,不愁去处喽~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