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会洗脸才能和吴映洁一样拥有美好素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吴映洁素颜鬼鬼在新一期《向往的生活》里大大方方素颜唱歌,其实这也是她这个素颜爱好者的日常了,不管是节目上还是直播还是走机场,全都能不惧素颜出镜。

吴映洁素颜鬼鬼在新一期《向往的生活》里大大方方素颜唱歌,其实这也是她这个素颜爱好者的日常了,不管是节目上还是直播还是走机场,全都能不惧素颜出镜~

吴映洁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她的肌肤真的是没话说,白皙通透,很细腻,配上水灵灵的大眼睛更显可爱。

吴映洁

其实,鬼鬼经常素颜出镜,真的是real自信了。她完全没有偶像包袱,还曾直播卸妆洗脸,这样真实的明星可是不多见,爱美姐觉得她是一个值得pick的小姐姐哦!

吴映洁

鬼鬼素颜如此能打,秘诀大概就是爱笑爱运动、对生活积极、对世界善意和永远保持可爱吧!

吴映洁

明星的日常生活离不开化妆卸妆,而且妆容往往很厚,这时洗脸就成了她们的必修功课,否则,残留的妆容在脸上会引发许多肌肤问题哦!

吴映洁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