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带网友回家羞辱我,却又不同意离婚


来源:凤凰网时尚

论你妻和对方真是情人关系,还是找了一个男人用来刺激你,这桩婚姻都没有维系下去的必要,因为,你对你自己是非常了解:非常享受目前有稳定工作、挣固定工资的生活模式,但是,你妻却试图要去改变你,希望你能够成为生意人,或者在工作中成为交际高手,并形成升职的目的。

读者来信:

和妻结婚五年了,当时是他追的我,用她的话说,我是帅哥一枚,值得她一追。然,恋情和婚姻真的是两码事,因为当初那个甘愿和我裸婚的女子,在婚后,却经常因为金钱的事情和我争吵。

我承认,我是一个非常平庸的人,尤其在事业上,没有任何企图,并觉得有一份稳定工作,每个月领着稳定工资,挺好。但是,妻却经常拿我和别人的丈夫或她的同事进行比较。一开始,我采取的是隐忍态度,被妻唠叨久了,我自然会发飙:别的男人好,你和别的男人过日子去。

逐渐,夫妻感情因为频繁争吵逐渐丧失了凝聚力,更多时候,我和妻之间上演的都是零交流。

大约一个多月前,下班到家,见一个陌生男子和妻杵在我家,本能的希望妻能将那男介绍一下。没想到,妻却如是说:我们是通过落网聊天认识的,目前是情人关系。

那瞬间,我的自尊心遭受了严重的践踏,换取的是,我当着那男面扇了妻两耳光。随后,伴随着我和妻的越吵越激烈,那男顺势开溜。

事发后,觉得我们的婚姻已经没必要继续下去了,但是,妻在一边嫌弃我窝囊的同时,又不愿意离婚。想问,妻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木子李答读者问:

无论你妻和对方真是情人关系,还是找了一个男人用来刺激你,这桩婚姻都没有维系下去的必要,因为,你对你自己是非常了解:非常享受目前有稳定工作、挣固定工资的生活模式,但是,你妻却试图要去改变你,希望你能够成为生意人,或者在工作中成为交际高手,并形成升职的目的。

意味着,你和你妻的生活观发生了严重分歧。

屡次在强调两件事:

1)不要试图去改变爱人的人生观;

2)婚姻是自己的选择,需要的是相互适应。

很显然,你妻在认可你颜值的同时,又在否定你的赚钱能力,对于她而言,纯属选择性错误。

如果将婚姻继续,请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你妻依然会对你频繁唠叨。

当然,你妻现在不愿意和你离婚,有这样的可能性:

她还没有物色到那个有颜值且多金的男子。

有时候,对未来生活认知的不同比背叛婚姻本身还让人痛苦。

所以,给你的建议是,分开吧。

在此,也想提醒所有人:在恋爱阶段,你可能会因为某个人的某种特质爱上对方,这时候,需要对这个人进行全方位考量,再决定是否要和这个人结婚。(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