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夫老妻靠5招为爱保鲜


来源:凤凰网时尚

身边时常会有女性朋友抱怨,痛斥自己的另一半婚后婚前判若两人。且不论男士们是不是真的像她们说的一样,作为哭诉方的女士们现在的表现是否也和恋爱的时候一样呢?恋爱时的你会为他精心打扮,会在意他的每一个反应,会想方设法让你们的约会更甜蜜;婚后,厨房和孩子逐渐变成了你生活的重点,从前文艺的你用麻将和肥皂剧代替了喜爱的书籍,对化妆也不再上心,衣服也开始穿得很随意。所以,不是你的另一半更换了生活的女主角,而是你放弃了属于自己的主角地位。

导语:身边时常会有女性朋友抱怨,痛斥自己的另一半婚后婚前判若两人。且不论男士们是不是真的像她们说的一样,作为哭诉方的女士们现在的表现是否也和恋爱的时候一样呢?恋爱时的你会为他精心打扮,会在意他的每一个反应,会想方设法让你们的约会更甜蜜;婚后,厨房和孩子逐渐变成了你生活的重点,从前文艺的你用麻将和肥皂剧代替了喜爱的书籍,对化妆也不再上心,衣服也开始穿得很随意。所以,不是你的另一半更换了生活的女主角,而是你放弃了属于自己的主角地位。

老夫老妻靠5招为爱保鲜

1、即使是女人,有一点独立有什么不好呢?

女人肯定是要有一定的独立意识的。虽然小鸟依人的女生人见人爱,但是离开了男人就手足无措的女人不见得能得到男士们的青睐。独立的女人有自己的圈子,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可以选择做一个女强人,也可以做一个优秀的生活伴侣。生活中各自的独立要建立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谁也不用产生优越感,毕竟婚姻中需要平等的对话。

2、对他的小秘密不理不睬也是智慧

即使老公对你千依百顺,但他的逆鳞还是不要碰触的好,比如他的小秘密(当然是不触及原则问题的呦)。童年时连的日记都不愿给父母看,现在只会更小心地保护着自己的小秘密。如果实在好奇,不妨直接向老公提出来,也许他也想和你分享这些小秘密呢!

3、少一点占有欲,爱情的路可以走的更远

喜欢一个人就想完全占有她(他),男士普遍会有这种想法,女士们则表示能控制最好。然而事实证明,如果婚姻中的双方都没有太强的控制欲,他们的婚后生活会更美满。不强迫对方为了迎合自己而改变,你们之间存在的差异也许就是婚姻中最好的调节剂。

4、生活再紧迫,也需要精心的打理

男人负责赚钱养家,女人负责貌美如花。不见得穿的多名牌,化妆品多昂贵,重要的是每当男人回家,自己的另一半用她最美的姿态迎接自己。穿的清爽得体就好,再画上一个淡淡的彩妆,这一切都没有那么难。仔细打理自己的生活,爱情的保鲜期会更久。

5、生活的琐碎不是你丢掉内涵的借口

不要再用没时间作借口,在床头添几本书,无论是小说,还是八卦杂志,亦或是难啃的大部头。你的生活里不仅仅需要菜谱,还要用各种精彩点缀它。和老公相拥在床,给他讲讲今天有趣的见闻,做他每天必读的“书”。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