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戚薇亮相Kenzo男装秀场 裸肩碎花裙彰显小清新性感


来源:凤凰网时尚

北京时间6月24日,Kenzo2019春夏男装大秀在巴黎发布,戚薇亮相品牌秀场,一身印花裸肩裙既妩媚又透出小清新气息,不得不说戚哥对于各种风……

北京时间6月24日,Kenzo2019春夏男装大秀在巴黎发布,戚薇亮相品牌秀场,一身印花裸肩裙既妩媚又透出小清新气息,不得不说戚哥对于各种风格都能随手拈来毫无违和感,拿着凰尚牌儿的冰激凌可爱又惊艳,上演一出巴黎女子图鉴。

戚薇

抵达巴黎时,也不忘来组时髦街拍,Kenzo红裙搭配同品牌牛仔上衣潇洒不失甜美。戚薇作为KENZO大中华区独家邀请的艺人将观看KENZO SS19大秀,高街范儿满满哦。

戚薇

本次Kenzo的男装系列中,同样也穿插着一些女装LOOK,作为集潮范儿与高级时装于一身的Kenzo,本机同样如此年轻化,明朗的色块配上趣味印花,让时装不再那么高冷,更加街头生活,充满朝气。

Kenzo2019春夏

狂野的兽纹元素与清新的印花玩碰撞,一点也不奇怪,反而让整个look看起来更加特别。

Kenzo2019春夏

男装方面也是如此轻快活泼,同样是西装,kenzo不在拘泥于传统的正装,各种亮色的西装更加出挑又年轻,橘色、橙色、宝蓝色、绿色等各种高饱和的色彩依旧能保持超高的质感,尺寸拿捏的恰到好处。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