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戒掉了烟,却戒不掉奶茶


来源:时尚先生

对于当代青年来说,尤其是女孩和部分像周杰伦般的男性为主,奶茶已经成为一种可以从心灵深处带来愉悦的精神鸦片。

对于当代青年来说,尤其是女孩和部分像周杰伦般的男性为主,奶茶已经成为一种可以从心灵深处带来愉悦的精神鸦片。

根据数据显示, 2016 年我国奶茶店在内的其他饮品店销售额高达413 亿,同比增长14.5% 。美团点评推出的《 2017 中国饮品生态发展报告》显示, 2017 年约有9.6 万家奶茶果汁店开门营业。从快乐柠檬到coco 奶茶,再到排队1 小时的喜茶和最近迅速走红的黑糖奶茶,我们戒不掉奶茶已经成为事实。

明明知道一杯700 毫升的珍珠奶茶的热量约为350 大卡,相当于1 碗饭的热量;明明知道奶茶里并没有所谓的养生茶存在,可仍旧抱着“奶茶可以养生减肥”的信念继续喝;明明35 度的高温晒到人脸发红,可仍阻止不了三里屯喜茶店门口绕了三圈还在排队的“信徒”。

到底为什么奶茶如此难以戒掉?当你在喝奶茶的时候,真的是在喝奶茶吗?我们总结了以下20 条【当代青年奶茶饮用定律及心态分析】,欢迎对号入座。

文:Mango x 3 / 图:Coka / 编辑:红先森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