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刘雯在裤腰挂一串爸爸款钥匙链,竟然还能显高显瘦?


来源:凤凰网时尚

谁都没有想到,小时候爸爸喜欢挂在腰间的钥匙链,如今竟然这么火?

谁都没有想到,小时候爸爸喜欢挂在腰间的钥匙链,如今竟然这么火?

刘雯in Paco Rabanne

Balenciaga最近在2018春夏秀场上搞事情,将挂满浮夸吊坠的腰链又带火了一波,早前在Moschino、Marni、Lorenzo Serafini秀场上也同样用腰链取代了腰带。

Balenciaga、MOSCHINO

就连LVMH太子妃“水果娜”都早早就上身了Balenciaga 这条链条铅笔裙,向来走贵妇stye的水果娜这一身真是有趣又时髦!

Natalia Vodianova

Blake Lively

Kaia 之前几次出街就穿了一条条325美元的Miaou条纹裤,腰间的金属链条+小圆环酷极了。

Kaia Gerber

这条裤子也是赢得了各路网红姐妹花的心~

Bella Hadid

Selena Gomez

Madison Beer

随意垂坠在腰间的链条缀饰,就能让平淡的all black 增添新鲜和趣味感。

郑丽媛

而且超复古,有种90s摇滚icon的既视感。

-

而且还能有拉长腿部线条,显腿细的效果,视觉“PS”瘦五斤不是事儿~

-

除了Balenciaga这样的挂坠款、还有很多几何图案款、镶宝石的款、或是单根叠加的,可挑选余地超大,搭配起来也是可攻可仙~

-

有很多ins博主都拿金属链条来叠搭腰包、宽腰带之类的配饰,普普通通的T恤牛仔裤也变得超有趣!

-

西装裤+链条腰带更是在规整禁欲的气质里加入街头感,肥肠有风格~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