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ACAI MEN'S SPRING & SUMMER 2019 / WOMEN'S PRE SPRING 2019 COLLECTION


来源:凤凰网时尚

完成及结束的传统定义被一种自由的接触挑战。未完成的结构,熟悉的剪影转化为自由的情感。

完成及结束的传统定义被一种自由的接触挑战。未完成的结构,熟悉的剪影转化为自由的情感。

设计师阿部千登势善于将拼贴工艺与时尚服装结合。本季更以模糊季节间的界限为设计概念,继而阐释出一种布料或图案不只属于一个季节,更可将它颠覆变成属于另一个季节的想法。是次,彭德尔顿的美国西南部地毯被重新设计为春季布料,融合了运动服装和军装的元素,和谐地诠译成褶皱的雪纺连衣裙, 而毯子的皮套则应用于皮带上的装饰,混合毛衣,袜子及鞋履上。

疑惑一个想法何时被认为是完整,及何时该停止。布匹边缘保留未加工的,无拘束的,并因此创造出全新的比例。浸染色处理不足以满足服装的要求。圆点丝绸围巾意想不到地拼入女装衬衫,然后能转化成连身裙和连衣裤。

粗花呢夹克连接了揭开Type II 牛仔夹克。牛仔布因受男士服装的格仔图案及MA1 军服影响而被拆卸及重新构建。传统的服装结构转化成自由流动的雨披形式。

Dr Woo 的纹身艺术用作成针织毛衫,牛仔布,外衣和包包的刺绣。

sacai x Nike 混拼运动鞋- LDV / Daybreak, Blazer /Dunk 于2019 年1 月推出。

[责任编辑:尹思媛 PQ057]

责任编辑:尹思媛 PQ05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