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ENZO 2019春夏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纵观在KENZO的时光,我们可以融合并呈现不同人群与不同文化。这种感受,这种特权贯穿在我们在KENZO的每一天,时至今日。2019春夏男装女……

纵观在KENZO的时光,我们可以融合并呈现不同人群与不同文化。这种感受,这种特权贯穿在我们在KENZO的每一天,时至今日。2019春夏男装女装系列发布, 我们荣幸地邀请你们共同参与庆贺一场夏日庆典中,集合众多庆典的种类和欢腾,他们是新浪漫享乐主义者,是英伦婚礼的嘉宾,也是鉴于两者间形色各异的人们。

我们新季男装着重于运用混合裁剪的运动感体现对完美比例的追求:无领双排扣夹克上使用夸张地棉麻材质,以及橡胶处理过的棉质提花织物;外套质地轻薄,软肩与和服则采用粗纺棉或印花尼龙的面料,长裤和短裤运用大面积的亮色和撞色,玫瑰印花和灵动的蓝色则被置于自然的米棕色之上。

今季女装推出自然沉静的仲夏主题。将解构和无序感融入设计中;将经典高级感的植绒斜纹与乔其纱搭配,运用高饱和度的酸性黄、深蓝或紫红与栩栩如生的玫瑰印花相配,凸显出强烈对比下的反差之美。灵感来源于品牌档案,分层斜纹上的印花为传统的夏日裙装带来更多新鲜感:大衣则被装饰以粉色的蟒蛇纹胶印,茧形飞行员夹克带替了紧身夹克, 新技术被运用到了尼龙裙子包布扣中, 丁香紫色和桔色完美地诠释了流动的美感,吉普利刺绣则被装点在了维多利亚风的上衣和叠裙上。

针对女性顾客,我们将波点风和珍品风的两种风格延伸到配饰设计中。受两种不同形状购物袋的启发,将撞色、凸纹图案以及印花运用到本季系列中。女鞋主推的橡胶厚底鞋和精美的小猫跟夏日凉鞋,完美勾勒出了女性曼妙的身形。几何装饰的耳饰与刺绣首饰相辅相成,更添一抹夏日华美。

男鞋方面, 我们呈上橡胶果冻凉鞋, 绒面平底凉鞋;KENZO Sonic运动鞋也闪亮回归。

[责任编辑:尹思媛 PQ057]

责任编辑:尹思媛 PQ05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