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妻进城打工 她竟爱上了男房东


来源:凤凰网时尚

恋爱三四年后,我和妻奉子成婚,当时,我们的爱情非常单纯,相处也非常融洽。

和妻进城打工她竟爱上了男房东

读者来信:

因为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且父母这辈子除了种庄稼,充其量就是农活不忙的时候,父亲在我家附近的镇上做些苦力活。受父母的影响,我骨子里其实也属于保守派,比较恋家。

高中毕业后,没有继续上大学,不是不想上,而是高考落榜。那之后,我就在镇上的一个小民营企业打工,并觉得这样的生活挺好。在此期间,认识了妻,当时,我们是工友。

恋爱三四年后,我和妻奉子成婚,当时,我们的爱情非常单纯,相处也非常融洽。

在妻怀孕即坐月子那段时间,我的收入就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了,于是,妻给了我一个大胆的建议:不妨去大一点的城市闯荡,就算失败了,大不了打道回府。

妻的建议让我第一次对外面的世界产生了好奇,大约在孩子近200天的时候,我们带着孩子进城了。

关于我在城里打工的经历,用齐秦的一首老歌里的歌词形容再贴切不过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刚进城那会,一切对于我和妻来说,都是新鲜的,所以,我们抱着欣赏的态度去审视打工的城市,那时,会觉得进城打工是非常正确的决定,但是,我们的生活逐渐被柴米油盐酱醋茶给逼到了无奈。我们租住的是城中村的民房,我们过着被很多人轻视的日子,于是,生活的负累也逐渐向我袭来。

就在我打算逃离这座城市,回归老家的时候,我却发现了让我更加痛心的事情,妻爱上了我们的男房东,一个有家室且经常被女房东扯着嗓子谩骂的男人。

事情被我揭穿之后,妻向我提出离婚。与此同时,男房东也和女房东开始闹离婚。

现状下,我不愿意和妻离婚,女房东也不愿意和男房东离婚,且女房东每天都会对我妻各种谩骂,还试图将我和妻驱赶。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木子李答读者问:

你妻都和男房东有感情了,你还好意思继续在目前租房的地方待下去?如果不舍离婚,当然是带你妻走为上策。

你妻为什么会爱上男房东?贫穷,让你妻的婚恋观,在充满诱惑的城市,发生了极大的冲击和改变,并觉得,只要在城市里拥有一套住房,那将是非常奢侈的事情。

男房东为什么会爱上你妻?女房东对男方的不够重视,让男房东觉得自己作为一个男人非常窝囊,你妻给予了男房东最起码的尊重,让男房东在你妻这里感受到了自己作为男人的尊严,所以,甘愿和女房东离婚。

彼此之间成全了对方的需求,所以,他们会觉得在婚后遇到了真爱的人。

婚姻终究是两个人的事,最害怕的就是变心。

你不想离婚的原因我也可以理解:在农村,结婚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你不舍孩子生活在离异家庭。

给你的建议是:

关于婚姻,做到极力挽留即可,至于婚姻的最终走向,还要看男房东和你妻的态度。(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