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NVIN 2018 秋冬新品系列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时尚

Lanvin 2018秋冬女装系列从现代女性入时的数字生活方式中汲取灵感,以前所未有的大胆风格,为严寒的冬季注入动感活力,令“都……

Lanvin 2018秋冬女装系列从现代女性入时的数字生活方式中汲取灵感,以前所未有的大胆风格,为严寒的冬季注入动感活力,令“都市夜晚”绽放出不一样的时尚光芒。艺术家Krista Kim的“数字艺术”作为新现代主义的象征标志,成为极致现代的秋冬系列女性服饰的主题。深暗色调突然放射出光芒,呈现出极为独特的浓郁色调,就好像来自一个未知的世界。面料方面则充满了柔软的质感:真丝加欧根纱,羊毛加羊绒... 依靠梦幻的搭配组合,设计师巧妙地平衡了高级时装工坊精美绝伦的艺术细节以及现代女性对于现代潮流和舒适感受的期待,展现出都市、时尚、不羁的时尚风格。

配饰方面,“Luxbox by Lanvin”系列灵感源自银河色彩与太空科技的未来主义造型,以几何形状搭配水晶材质。辅以迷人色彩,巧思弥漫,珠宝幻化为胸甲和腰带扣,亦可作为手链、手镯和耳环佩戴。“Stilnovoby Lanvin”系列旨在向1960 年代致敬:树脂玻璃板与抛光镜面相结合,打造出时髦前卫、炫酷不已的手镯或项链。“Punch code by Lanvin”系列灵感源自军用徽章,Lanvin 品牌标识以莫斯密码的形式刻在金属徽章上,时而装点颈间,时而缀饰腕间,充分彰显对Lanvin 的热爱。

Lanvin 2018女士包袋系列灵感源自艺术家Krista Kim 以缤纷色彩讲述的绚烂故事。这些靓丽明艳、诗意盎然的色调点缀着“Pixel-It by Lanvin”包袋与“Réglisse by Lanvin”手拿包。经典的长方形小号“Toffee byLanvin”包袋,采用优质皮革或蟒蛇皮材质,饰有编织斜挎肩带,缀以飘逸流苏。

AW 18 Women’s RTW & ACC Collection

“本季我专注于打造最为经典、甚至有些复古的单品——西装,这也是Lanvin 男装的传统和起源。西装是什么?两件式套装,即采用相同面料剪裁而成的西服和西裤。而我则希望以‘层搭’理念解构这一传统观念。在我看来,正是这些叠搭组合构成了现代式的西装。我想要创造一个类似于'烟幕' 一般的效果,难辨虚实。”——Lucas Ossendrijver

品牌男装创意总监Lucas Ossendrijver先生认为Lanvin 2018秋冬男装系列的核心理念在于现代风格与精裁传统的融合,例如以经典英伦面料,打造出混搭风格的全新都市感造型。此外,他巧妙运用各种印花图案:动物轮廓与花草树木的图案相互混杂,从极致纯粹的天然色彩,到神秘魅惑的暗夜元素,耐人寻味。抓绒夹克和大衣从户外服装中汲取灵感,展现出类似宽松外套的设计风格。不对称款式的针织衫极富垂坠感,形似袖管的宽围巾搭配其上。条纹、缝线和铆钉装饰,传统和高科技面料,军装风和都市风细节——各种元素相互叠搭,不仅个性鲜明,又毫无冲突,仿佛本应如此。

AW 18 Men’s RTW & ACC Collection

[责任编辑:尹思媛 PQ057]

责任编辑:尹思媛 PQ05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